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S61定名“蚂蚁”

2020年07月29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奇瑞新能源汽车微博发布,奇瑞新能源代号为S61的新车正式命名为“蚂蚁”。

哈弗大狗一样,奇瑞S61采用的是网络征名的形式,最终定名“蚂蚁”。值得一提的是,“蚂蚁”正好和奇瑞新能源旗下另一款微型电动车“小蚂蚁”相呼应。

这款正式命名为“蚂蚁”的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奇瑞新能源LFS纯电动铝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据了解,该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奇瑞蚂蚁在整车造型上与奇瑞汽车现售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与机舱盖融合,下方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装饰条,与奇瑞汽车旗下现售车型区分开来。尺寸方面,奇瑞蚂蚁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奇瑞蚂蚁前脸标识是可以选装的。除了搭载奇瑞汽车LOGO外,还可以搭载奇瑞新的独立LOGO,从新LOGO来看,整体是盾牌形状的轮廓,边缘采用圆滑过渡,以黑色元素作为背景,上下方是类似网状格栅的设计,中央则是熟悉的奇瑞品牌标识。

内饰方面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风格,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双12.3英寸连体屏设计。不过,内饰使用大量木制面板的思路,与新能源汽车彰显科技感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配置方面,配备了人脸识别、ADAS+辅助驾驶、多屏互动等功能。

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奇瑞蚂蚁动力上将会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形式,最大功率为120kw和130kw可选,续航里程均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