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色Logo加身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售38.98万元

2020年07月29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三菱官方获悉,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正式上市,售价38.98万元,新车将以平行进口方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新车同样可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和全球召回保障等政策。作为定制款车型,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车内外新增了诸多专属标识。

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增加三菱立标并采用金色Logo设计。

车内采用了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饰板,搭配更具典藏风格的座椅颜色和座椅靠背上新增的山猫标识,进一步彰显了内饰整体的尊贵感和典藏价值。

动力上,新车仍然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车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在北京等多城市是无法上牌的。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四驱系统上,新车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