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欧尚科赛5 将于7月31日上市

2020年07月29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将于7月31日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年轻动感。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与上部分格栅连接在了一起,视觉上整体感更强。同时,新车在保险杠两侧还配有装饰性的进气口,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新车与老款车型差距不是很大,上扬的单腰线配合凸出的轮眉,使得整车看上去极具活力,而D柱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来看,新车与老款车型造型基本相同,不过在尾灯方面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有质感,同时整个车尾设计的也十分紧凑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科赛5是基于长安CS 35打造而来,所以在内饰上与其风格十分相似,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布局,功能按键区域划分较为清晰。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