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了噜!英菲尼迪也有“特殊服务”!搞台QX50试一下?

2020年07月29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总有一些人,手里的钱数就是那么尴尬。向上一步,豪华品牌,不太够,退而求其次,合资品牌,不甘心。这就非常尴尬,即便是咬牙瞪眼攥拳头上了豪华品牌,想想人家买那啥的都得坐在机器盖上哭才能解决问题,看看自己的荷包,心中刚刚升腾起来的小火苗,瞬间被浇灭,就很难受!

依鄙人之见,这种尴尬到极致的问题并不难解决。谁说豪华车没有性价比?那是你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而且豪华品牌不光产品要好,服务也得到位,不光买车的时候被当成上帝,售后服务也绝对不能含糊!

可能有人会说你看那个克字辈的两个牌子都是不错的选择嘛,但我们简单分析一下,你想想那谁家贼贵的价格,是不是有点望而却步。你再想想隔壁家那产品稀碎的质量,是不是心里又有点不太舒服,我作为行内人,给大家推荐英菲尼迪,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好!

好接下来说说为啥,英菲尼迪最近全新升级了售后服务政策,最有意思的一个就是继续旅行服务,如果您开车在外地发生了事故并且行程在1000公里以内,英菲尼迪将为您提供免费的火车头等厢服务,超过1000公里的,免费提供飞机经济舱,还有最多三天、最高四星级酒店的酒店旅行住宿服务。还有更多服务,我们留作彩蛋,请配合视频食用。

那除了售后服务,英菲尼迪在产品层面,也不曾放松。就比如焕新上市的QX50,外观上那套“山海星辰自然美学设计”可以在茫茫车海中一眼就认出来,辨识度极高,尤其是那海浪波纹的前中网和特别凹造型的弯月形D柱,美不美?

这车要是光看外观那可就瞎了,主要是驾驶这块,那技术也是杠杠的,来自于飞机技术的DAS线控转向技术,让你的转向手感如丝般顺滑的同时还能有精准的,指哪打哪的转向。不光是转向,还有神奇黑科技VC-Turbo发动机也是相当强,同样,请各位客官移步视频吧,看完记得点赞转发评论走一走,我们下期节目再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