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现代Palisade将于7月31日首发

2020年07月30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Palisade将于7月31日国内发布,有望于2020年内上市。作为一款为美国市场打造的SUV车型,未来新车或将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以及别克昂科旗等产品。

作为现代汽车打造的旗舰级SUV,现代Palisade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北美市场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形式,并搭载3.8L V6发动机。

这款车看起来还是十分虎实的,侧面充满着力量感,和雪佛兰Suburban那款SUV一样很大气。不过前脸采用的分体式大灯有点儿过分,小眯眯眼直接将这种气势破坏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气势。

内饰方面,现代汽车Palisade中控设计风格较为传统,中控配置又宽尺寸触控屏,换挡方式采用按钮式,节省了不少中控空间。配置方面,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手机无线充电、Harman Kardon印象、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