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型男!净原V5威武登场

2020年07月31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继时尚新复古车型V3+后,五羊-本田净原再次全新发布个性时尚款电动车——净原V5!

净原V5兼得时尚外观与舒适实用配置,更有安全省心、耐性持久的暖心表现,有型有格,堪称电动车界的型男座驾。

[外观] 简约硬朗的时尚造型

净原V5整车承袭简约风格,搭配流行配色设计,让型格魅力更加出色。简洁式一体前大罩,使整体造型更为简约轻便,精致VA负显液晶表和简约时尚的全车LED灯具,增添更多科技感的时尚格调;而汽车级的前栅格造型设计,更强的工业韵味点缀,尽显高级感,为出色型格增添质感。

[实用] 实用便利与型格出行双重精彩

有型有格,净原V5不仅时尚,而且务实,带来实用便利和型格出行双重体验。最高可达110km的超强续航能力和可翻越13°斜坡的超强爬坡能力,可轻松应对不同需求用户的日常出行。此外, USB充电接口、前置物箱、大座桶、折叠式后座脚架,以及高强度可扩展后扶手等便利实用配置,使净原V5 的实用性、便利性和功能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出行更加轻松从容。

[舒适 有型格] 舒适骑乘与时尚型格共舞

型格出众,更在于骑乘的一举一动。净原V5三点坐姿人体工学设计和16圈加粗舒适减震,一体式控制手把,可确保用户长时间骑行舒适不易疲累,而加长鞍座、加宽档距以及加厚鞍座海绵设计,可加强带人载物过程中的骑乘舒适性。

[安全 有型格] 多重设定 为型格保驾护航

延续五羊-本田的优秀安全设定,让型男的型格出行更安心。净原V5采用大径盘前碟刹制动,制动距离比国家标准缩短2.1米,结合防滑真空轮胎,有效降低紧急制动操作带来安全风险;安全P档,减少驻车意外;而全车多重高强度高标准的防水防火防触电设计,更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耐用 有型格] 持久耐力 让型格比拼更持久

汽车基因、摩托级品质,更长的使用寿命,让型格出行更持久。净原V5采用五羊-本田专用电机+控制器,有力、省电、防水,通过2000小时单品工况耐久试验和3000km路试耐久试验,高端摩托车级别高品质车架,经100万次负荷冲击耐久考核与专业恶路耐久测试,安全更耐用;车身采用100%原生料及汽车级烤漆,防火阻燃,耐候性好,持久如新。

总之,颜值与品质兼备,有型又有格的净原V5,堪称型男座驾,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