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BBA?这款红旗H9,交警看到都未必敢查你

2020年07月31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日,即将上市的 红旗H9 在汽车圈炸了,成为了“网红车”的焦点。这款连某大大都拍手叫好,亲自代言的汽车品牌——红旗。这次可谓来势汹汹。

上周

红旗H9也公布了

预售价33万-60万

总共5款车型,

预计将会在

8月正式上市。

红旗H9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也就是我们俗称的“C级车”。上市后将会代表国产汽车直接和BBA竞争。

那么这款红旗H9到底什么来头,凭什么挑战地位稳固的BBA呢?今天就来聊一聊这款来头不小的车。

红旗H9”凭什么挑战“BBA”?谁更胜一筹?

1、外观独特新颖

红旗H9前脸采用了直瀑布式的设计,这设计风格与中国传统皇家建筑所追求的庄严气派不谋而合,看着非常显高级。

事实上,我们从宾利慕尚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上也能看到类似的设计风格 。 包括从引擎盖至车尾的双色车身搭配,也都多见于超豪华品牌。

观众对奔驰E级、5系等车型的设计已审美疲劳,红旗H9的风格却显得独树一帜,新鲜且豪华。

2、技术可圈可点

除了外观设计,红旗H9在核心科技方面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譬如与5系一样,红旗H9是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且有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标准非常高。

此外,据资料显示,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动力可选。3.0T发动机参数并不算亮眼,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但是那台2.0T发动机却是非常强,最大功率有25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处于“56E”上乘之列,峰值扭矩甚至还比它们要更强。

如果在实际试驾中,红旗H9这套动力能展现出与ABB相近的表现的话,那红旗H9就真的是台非常香的车了。

3、国家情怀加持

描述起来可能有些虚,之前红旗一直被认为是一个保守的需要靠着“共和国长子”身份才能往下走的自主高端品牌。

经过了这两年的发展,大家渐渐对红旗这个品牌形象、气质都发生了改观。觉得它是有一定情怀,同时产品也能拿的出手的中国品牌。

红旗这个品牌对于中国有特殊意义,多多少少都会受到政府的扶持、国民情怀的推崇。 在ABB已经烂大街的情况下,红旗何尝不是个 不错的选择呢?

4、价格完胜

从公布的预售价来看,这个价,奔驰E级买不到(起售价42.98万),车长还不到4米8的C级,与H9相比又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

何况C级和E级入门车型用的还是1.5T发动机。如此算下来,无论是从理智还是情感层面来考量,30多万买红旗H9都是一个比奔驰要好的选择。

价格惹争议,网友各成一派

然而,说到价格,还是很具争议的。33万起,这价格一出,不少网友都有想法,小编从网友评论中汇总了4个派别,看看你属于哪一派?

01

“石头落地”派——可算来了,再不来我帕拉梅拉的钱都攒够了

吹嘘了大半年的红旗H9,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然而红旗H9屡次迟到,让网友抓心挠肝“你再不来,帕拉梅拉的钱我都攒够了”——不少网友都纷纷开起了红旗H9的玩笑,现如今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这件事可以放下了,是买是不买决定权在自身。

02

“果不其然”派——怎么样,我说红旗飘了吧,一款国产车敢卖33万,谁给的勇气

红旗H9这车价格一亮相,质疑和否定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有的人说红旗飘了,一款国产车敢卖三十多万,真有勇气。这部分网友大呼,好车是好车,价格也“果不其然”地贵。

03

“内涵”派——红旗H9可能还有不少瑕疵,但对国产车来说它是有着重要含义的一款车

红旗H9其实不管销量如何,它对红旗品牌甚至是国产车而言都有着重大意义。 可能作为新兴车型,作为国产车发展阶段的代表车型,红旗H9还有一定的瑕疵和不足,但是它的到来是有着划时代意义的,如果能够一举跻身豪华市场,成功站稳脚跟,它的贡献就更加不可估量,定义了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豪车。

04

“真香”派——33万起,颜值高性价比出众,红旗H9真香

红旗H9没公布价格之前,有不少人对它是漠不关心的,认为它就会炒作,徒有其表。等到价格公布后,把它和E级5系以及奥迪A6L放在一个层面来看,红旗H9真香,价格有明显优势,性价比出众,真香啊。

最后再说一下

“你开台奔驰C级或者E级,人们只会觉得你有些小钱;但是如果你开的是台红旗H9,人们不仅不单单觉得你有钱,还会觉得你的背景深不可测!” 细想一下,这些车友提到的观点还颇有几分道理,30多万买台奔驰C级开出去实在是没排面,换台红旗H9气场立马就不一样了。

不知大家是如何看待红旗这两年的变化的,30万预算,你会放弃BBA买红旗H9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