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伊兰特尺寸迎来大幅度提升,将于9月份上市

2020年07月31日 18:54: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伊兰特尺寸迎来大幅度提升,将于9月份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得消息,全新一代伊兰特将会与今年9月下旬与大家见面。据了解,新款较与现款来说,新款伊兰特在外观方面以及车身尺寸方面做出了较大改变,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尺寸方面将迎来大幅的加长,并且将领先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以及宝来等其它合资同级竞争对手。

新款外观方面,与第十代索纳塔同款大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上翘犀利的前大灯组,不得不说十分吸引人的目光,车身侧面由于车身的加长,车身线条更加的伸展,看上去更加的流畅,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这个数据除了车身高度,均超过了如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竞争对手,其中2720mm的轴距更是领先绝大部分的合资紧凑级轿车。

除此之外,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将会继续使用1.5L自动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动吸气发动机在油耗方面的表现较为出色,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最低5L,而1.4T发动机的数据要大幅的领先卡罗拉所搭载的1.2T发动机,相比于现款领动也是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对于这款车将于9月底上市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对此有些怀疑,毕竟现在处于成都车展其间,而这款车并未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关于这款车是否会在9月份上市,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