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二度改款Hilux,丰田北美热卖货卡,这前脸爱了

2020年07月31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经历二度小改款的 Hilux 车系,在外观部份有着明显的更新,车头部份包含水箱护罩、头灯组、前保杠及雾灯组皆经过重新设计,而头灯组内部具备 LED 光源远近头灯、LED 昼行灯及 LED 方向灯,同时雾灯也改采 LED 光源。车侧部份则新增轮拱饰板、同时照后镜及车门把手皆改采深色涂装,车斗饰杆亦改采双色处理,新造型尾灯亦换上全 LED 光源,同时在货斗增加 3 处 LED 照明灯组。

内饰配置部份,在延续以往的中控台基础设定下,二度小改款车型改采新型的蓝光指针仪表板,中央彩色显示屏改采中文显示,同时增加了时速、DPF 积碳显示以及前轮舵角显示功能,改采消光类金属发丝纹及新增冷光气氛灯配置。前座椅除了维持驾驶座 8 向电动调整设定外,双前座椅亦新增电动通风机能,提升乘坐的舒适性表现。

动力及底盘越野设定同步提升

二度小改款 Hilux 车系所配置的 2.8 升四缸涡轮柴油引擎,藉由涡轮及引擎周边机件的强化,使其最大马力输出增加至 204 匹,最大扭矩亦增加至 500N.m扭矩,并同样搭配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可切换式四轮驱动系统。底盘部分则采用了减震筒与叶片弹簧重新设计的 Super Flex 舒适化悬挂系统,借此进一步强化乘坐的舒适性。另外二度小改款 Hilux 车系亦新增 Auto LSD 自动限滑差速器模态,透过煞车系统模拟 LSD 限滑差速器的功能,强化车辆的脱困能力表现。

而在主被动安全设定上,二度小改款 Hilux 车系则拥有包含了整合 PCS 预警式防护、ACC 主动式车距维持定速以及 LDA 车道偏离警示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以及 PVM 环景影像辅助系统,同时在前座改采双腔式椅侧安全气囊,后座安全带新增束力限制功能,另外更增加 DSC 档位误入动力限制系统,透过配备的提升进一步强化整体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