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星车”对话“地球车”,奇瑞捷途致敬“天问一号”

2020年08月0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2020年,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顺利升空,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历经六十余载洗礼,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近日,在奇瑞捷途联合人民视频所拍摄的《火星车对话地球车》栏目中,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奇瑞捷途向“天问一号”表达敬意。与“天问一号”一样,奇瑞捷途也代表了中国制造与民族品牌的一流实力与形象。

以品质为基础,彰显中国制造实力

2018年8月正式发布以来,奇瑞捷途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口碑好评,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奇瑞捷途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反响,离不开其精良的品质基础。奇瑞捷途从研发立项阶段开始,就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并且从研发、质量管控、智能制造、供应商把控等多个层面入手,严格把关,一丝不苟,力求品质的最优化。

当下,奇瑞捷途已经拥有本部、意大利都灵以及加拿大多伦多三大研发中心,同时进一步遵循奇瑞质量认可五大模块质量管理体系,而且奇瑞捷途历经180万+公里耐久试验、986个专属件验证、147家供应商过程验证,进一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

黑科技加持,打造智能新体验

现在的汽车智能技术正在不断迅猛发展中,奇瑞捷途着眼于未来前端科技的巨大应用潜力,并且已经应用于自身车型产品上。2020年,奇瑞捷途就将在量产车型产品上配备L2级自动驾驶、AI技术、北斗导航系统等全新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汽车的智能化,为车主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捷途所搭载的奇瑞雄狮科技,可以让车辆达到L4级智能驾驶功能。在L4级智能驾驶功能的加持下,奇瑞捷途遇到行人及车辆时,可自动刹车或变道避让,并且可以自动驶出停车位,智能化程度在同级别车型里遥遥领先。而随着法规和5G网络的逐步健全,奇瑞捷途将以更加智能化的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完善“旅行+”生态圈,开拓更多应用场景

自打诞生之日起,奇瑞捷途就一直在开拓完善“旅行+”生态圈,换句话说,奇瑞捷途不断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智能、生态、便捷的全新出行方式,并将汽车服务、旅游产业以及餐饮、娱乐、酒店等进行全面整合,不断愉悦客户体验,全面塑造高品价比的品牌形象及用户口碑。

今年,奇瑞捷途将继续进一步推动“旅行+”权益落地,完善“旅行+”体验,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捷途“旅行+”生态圈所带来的超值权益。

小结

“天问一号”的成功升天,让我国人民倍感自豪,同时也给了民族汽车工业一定的压力。然而,压力也同样是动力。相信在5G和AI智能大背景时代下,奇瑞捷途将化压力为动力,坚持为国民消费者打造品质上乘、科技智能的精品车型,彰显民族汽车工业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