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游增速将提升?哈弗携手张家界将“出游场景”升级

2020年08月03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2020年下半年开始,自驾游增速将迎来大幅提升。随着我国私家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以及我国出色的公路建设,自驾游已经成为我国目前绝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的主要出游方式。据数据显示,我国旅游景区的游客团散比,由十余年前的7:3,已经倒过来变成了现在的3:7,这70%的散客中,又以自驾游客为主。

自驾游的特点是灵活、私密,也能享有较好的品质感。而新冠疫情进一步强化了旅游者出行的健康、安全、品质需求,所以在疫情之后,游客的健康出行理念会进一步强化,2020年自驾游的增速也将会较大幅度的提升。旅游景区在停车场、汽车营地、家庭亲子等自驾产品的安排方面也应当更加重视,提前匹配游客需求。

深耕SUV市场多年的哈弗,自然对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用户需求在哪里,哈弗就会出现在哪里。在旅游业逐渐恢复,自驾游热度提升,用户对出行理念逐渐强化的当下,哈弗就与张家界携手搭载自驾游的全新生态圈。8月2日,随着旗舰产品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跨界合作战略签约,落户于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在仪式当天,哈弗H9哈弗H6哈弗F7还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

一直以来,哈弗都将用户视为最重要的资产,深挖用户需求,在多元车生活方面不断探索,驱动汽车从“出行工具”向“出行场景”迁移。此次哈弗与张家界跨界深度融合,可以看作是哈弗“用户思维”的确切体现。此次双方合作,联手打造出哈弗×张家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专为自驾游定制开发,集休闲、冒险、亲子、越野、露营、自然、民俗等多重户外元素的特色线路,深度融合场景化优势,为哈弗车主提供专属礼包,涵盖食、住、行全方位的福利与便利,为高品质自驾游标准“打样”。对于哈弗来说,此举不单是提升了哈弗用户的出行场景,提高了用户粘性,更提高了品牌形象,将哈弗的出行文化传播至更广的范围。

而对于张家界来说,与哈弗的合作可以扩大知名度,通过长期战略合作,逐步将张家界打造成国内最具吸引力的自驾游目的地城市。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表示:“长城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的哈弗品牌拥有600万的车友。而张家界是一个旅游城市,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已经决定把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在张家界确定的“六个一百”的发展目标中,其中就有“一台车”。我们将把张家界打造成为中国最著名的自驾游旅游胜地。今天张家界有幸与长城公司、与哈弗牵手,我认为这是强强联合,这是领军品牌1+1>2的联合。”

毫无疑问,此次汽车与旅游界两大顶流强强联手,将是双赢的局面,双方不仅打造出多元越野文化新地标、扩展消费圈层,也为跨界创新运营拓展更多可能,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对于带动旅游经济复苏,创造新消费场景启发意义重大。

写在最后

从“出行工具”到“生活方式”,SUV与旅游是天然CP,许多车企近几年已经开始着手打造自驾生态圈,但不管是从投放力度、景点知名度还是建设进度等等来看,哈弗品牌无疑都走在前列。这次张家界与哈弗的强强联合,无疑会实现地方、品牌、用户多方共赢,为旅游市场复苏赋能、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