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首付,2020款名爵6经典版上市,售9.68-11.98万元

2020年08月03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上汽集团名爵官方了解到,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1.98万元。

据了解,目前购买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可享5年送10次保养,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以及VIP交车装潢等“三重礼包”。

同时,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上市,2019款的名爵6也将停产停售。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和刚刚新上市不久的2020款名爵6同堂销售。说实话,名爵6经典系列和新名爵6除了造型上有些相似以外,动力、配置、设计还是有明显的区别的。

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继续搭载1.5TG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其动力参数和2019款一样,比新新名爵6的181马力和285牛·米略低一些。

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到5.9L。

配置上,2020款名爵6经典系列全系标配星辉骑盾格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净化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XDS弯道神器、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