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断拓展玩乐和应用边界,长城炮路亚钓鱼国际锦标赛落幕

2020年08月04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众所周知,皮卡车的应用是所有车型中应用面最广的车型,无论是载人载物还是通勤越野,皮卡的实力都是一般的车型无法比拟的,在全世界范围内,皮卡都是各国人民喜爱的车型,在中国,随着皮卡高端化被逐渐拉开帷幕,更广泛的皮卡应用也逐渐被消费者和厂商挖掘了出来。随着长城汽车推出的炮定位更加的乘用化、娱乐化、玩乐化,长城也在主动积极的为消费者拓展应用范围,为更多准消费者竖立应用标杆,这一次,长城炮和钓鱼搭上了线。

2020年8月1日到3日,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在安徽黄山太平湖举办,在三天赛事旗舰,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和近百艘路亚艇参赛,赛场面积达88平方公里水域。比赛采用21小时竞技赛制。最终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由葛斌斩获冠军,刘嘉良和王志飞分列二三名。

作为钓鱼领域的豪华派玩法,路亚钓鱼一直是钓鱼领域最有吸引力的玩法之一。路亚是一种独特的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诱惑)的音译。路亚钓鱼的精髓是用鱼饵模仿小鱼诱惑大鱼攻击,需要钓者使用路亚竿、拟饵等一系列装备综合操作,动作舒展且十分讲究技巧。这种运动需要搭配路亚艇在水面穿梭,而能够拖着路亚艇穿梭的车型,皮卡再适合不过。

正如前文所说,长城炮作为一款定位乘用化的皮卡车型,其定位更加偏向日常驾驶而非工具化属性,当大众在悬而未决中犹豫一辆不跑工地的皮卡还有什么作用时,长城炮一连用露营、路亚钓鱼等场景化的应用为消费者做了一个示范,而除了这些场景,作为一辆乘用化大皮卡,长城炮还有更多属性等待消费者的挖掘。

因为在产品力上,长城炮的产品力足够支撑用户更多场景的去极致的运用它。以长城炮越野皮卡和路亚的特点为例,炮越野版凭借超强越野能力及具备拖船、涉水的产品特性,长城炮越野皮卡完美契合路亚钓鱼的特点,成为路亚选手的最佳拍档。在性能参数上,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更是高达400N·m,可在各种路况下轻松拖拽路亚艇,使路亚选手能够选择更多的下水点进行了作钓。

在硬派的越野配置上,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配置。有了这些配置,路亚钓手能够到更多一般钓手去不了的地方进行了钓鱼,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长城炮越野版这样的硬派越野皮卡,钓手只需要专注钓鱼即可获得更好的成绩。比如长城炮越野皮卡涉水深度高达700mm,可以在近岸水域轻松完成路亚艇的上下水,上船下船选址更自由,给予路亚选手更便捷的用船体验。此外,长城炮货箱还可提供多种改装方式,让钓鱼用具井井有条、干湿分离。

作为中国皮卡领域领军品牌,长城炮打造的玩乐方式正在积极的扩散,同时长城汽车也在开展更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以此传达长城炮的产品精神。同时诸如像越野圈和钓鱼圈这样的跨界合作将会在未来更多的上演,毕竟一辆车所承载的文化不仅仅有越野文化,以车辆为基础的文化延伸同样也是属于皮卡文化的一部分,而作为自主皮卡领军品牌,长城皮卡在产品销量上2020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突破9.5万辆,长城炮6月销量达到15003辆,持续蝉联高端皮卡市场销量榜冠军。相信在未来,长城炮的玩乐和应用边界会被拓展的越来越开,期待用户和长城品牌在长城炮上的更多拓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