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落定 Thomas Schäfer先生接任

2020年08月04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即日起,Thomas Schäfer先生接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此前近五年中,该职位由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担任,后者已于2020年7月31日卸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Thomas Schäfer 先生于2020年8月3日起担任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作为一名出色的机械工程师,Thomas Schäfer于1991年加入戴姆勒股份公司,并开始了其在汽车行业的职业生涯。此后至2002年,他曾在多个位于德国、美国、南非的生产和质量管理等部门担任管理岗位。2002年到2005年,Thomas Schäfer担任戴姆勒克莱斯勒马来西亚公司的创始董事会成员,主管技术。在此期间,他对公司的销售、生产业务及供应商体系进行了扩大和重组。

自2005年起至2012年,Thomas Schäfer在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车辆交付,客户中心以及xKD在全球新兴市场的业务。除了新工厂的建设工作,他也负责为所有海外工厂制定计划和战略,以及国际物流的管理。2011年,他的主要工作还包括北京奔驰在华工厂的建设管理。2012年5月,Thomas Schäfer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并被任命为集团国际生产部门的负责人,负责xKD项目和新生产基地的谈判工作。自2015年以来,Thomas Schäfer一直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南非公司的董事长兼任董事总经理,负责集团品牌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发展。

在南非五年的任期中,他始终致力于销售网络的扩张以及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提升,并带领包括大众奥迪大众商用车在内的集团品牌在当地取得了创新高的市场份额,目前已达到23.5%。在Thomas Schäfer的领导下,大众汽车集团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得到了显著发展和加强。成功的业绩也离不开公司在肯尼亚、尼日利亚、卢旺达和加纳等地全新生产基地的建设,与当地进口商全新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移动出行概念的推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