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深海般的寂静?试试这几款车,让开车成为一种享受

2020年08月04日 22:03: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当我们在评价一辆车是否上档次的时候,往往会先看它的外观设计,然后再是内饰用料,其次就是空间是否宽敞,乘坐是否舒适。那除了这几点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同样不能忽视,那就是这辆车的隔音水平。

试想一下,大家坐在一辆行驶中的高档车里,胎噪、风噪,以及发动机的噪音同时传来,大家说话声音还得高八度,那会是一种多么糟心的感受呀!所以,一辆车的隔音水平,也是评判它是否有较高品质的重要因素。

在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上,隔音效果做得好的车其实并不多,但也有这么几款它们就是这么脱颖而出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它们都是谁吧?

01

别克 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要说隔音水平,就不得不提美系车,因为美系车在这方面一直是做得不错的!尤其是别克这个美系品牌,它旗下有很多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隔音效果,君越就是其中之一。君越的隔音效果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它也是30万以内隔音效果最好的一款车型。

别克君越的隔音水平之所以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这还得归功于凯迪拉克将御用的ANC(主动降噪系统)下放到了它的身上,这个系统不仅能侦测发动机噪音,还能通过扬声器来释放降低噪音的反向声波,以便消除噪音。除此之外,君越上面的双层玻璃也同样功不可没,当你关上车窗的那一瞬间,整个车厢都安静了下来。

0 2

福特 金牛座

指导价:22.89~28.89万元

相比起别克来说,福特近几年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怎么样,同时口碑也出现了下滑。但是,福特旗下还是有这么一款车的隔音水平做得是非常不错的!它就是金牛座。金牛座配备的是双层隔音玻璃,这个玻璃能有效消除外界所带来的噪音,并且在它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主动降噪的功能。

金牛座在面对不同路面的时候,车厢内的噪音都控制的很不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隔音表现算是比较优秀的了。除了隔音之外,金牛座还有一个亮点,就是空间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在空间与舒适性方面也是表现得非常不错的。

0 3

本田 冠道

指导价:22.00~33.28万元

在隔音技术上,日系车向来都是不被看好的,同样对于本田的车型来说,其隔音水平也都是不敢恭维的。然而冠道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本田车隔音差的固有印象。冠道不仅全系标配了双层隔音玻璃,它甚至还采用了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与轮圈静音技术。

不仅如此,本田还在冠道的轮拱处,尾箱处,以及发动机舱内等车架部位,都运用了非常多的隔音材料。因此,冠道不论是发动机的噪音,还是风噪或是胎噪都是抑制得相当不错的。除开隔音之外,身为5座SUV的它却有着比7座还大的超大空间!所以,这也是消费者对它青睐的重要原因。

不难看出,一辆车隔音效果的好坏,确实为它的行驶品质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当你坐在寂静的车内,仿佛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了你,如果这时候再放上一首你喜欢的歌曲,那此时的开车则成了一种下班后的愉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