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榜单揭晓

2020年08月05日 12:14: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2020年7月29日,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榜单正式揭晓。 历时半年之久,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组委会共收到申报案例千余个,其中包含了案例、平台、产品等四个类别六项大奖。 不仅奖项涉及类别丰富,今年的金成奖为了紧跟当下营销变革,满足更多申报需求,专门增加了年度影响力营销人物这一奖项,案例奖增设了直播营销和线上活动营销两个类别。

特别是线上活动营销这一类别,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将线下活动改为线上进行,因此诸多企业参与了线上活动营销类申报,其中由奥迪和今日头条报送的“一汽大众奥迪-新奥迪A8L新增长破圈营销”案例在众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中国内容营销大奖线上活动营销金奖”殊荣。

尽管在疫情期间,线下形式的评审会未能照常召开,但这些案例依旧由百位广告主、营销服务公司高管、专家、学者、媒体高层等业内人士组成的百人评审团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严格甄选。

除此之外,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线下颁奖典礼一再延期。为了及时表彰上半年疫情下迎难而上的营销人以及优秀的营销案例, 组委会决定2020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最终榜单将首次通过线上形式于此发布。 组委会特意将获奖案例制作成视频集锦的形式,向大家一一展示其精彩内容。

2020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榜单

最后,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组委会向参与本次评审工作的百人评审以及在疫情下依旧支持中国内容营销大奖暨金成奖的参与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