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传祺GA8值得购买吗?

2020年08月05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不管是纵向对比老款车型,还是横向对比同价位车型,新款广汽传祺GA8都有较强的竞争力,值得购买。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GA8在造型、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升级。首先,整车的设计语言更加平直,前脸也变得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体观感威武大气,更符合一辆C级车的气质。其次,内饰的设计跟上了潮流,用料也有提升,豪华感营造得更为到位。

第三,在最重要的动力方面,新款GA8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的4B20J1 2.0T高功率发动机,和全新GM8/GS8同款,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让新款GA8的零百加速跑进了8秒,整车的动力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和同价位的合资B级车相比,新款GA8有两个绝对的优势。一是空间,其定位是C级车,车长超5米,轴距2.9米,实用性更好。二是豪华感,这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更何况GA8还是一辆旗舰轿车。而在动力方面,同价位能够和GA8抗衡的也只有迈锐宝XL的2.0T车型,其余的合资B级车大多只能买到低功率车型,动力相对较弱。

综上,如果是追求性价比,新款GA8值得购买。不过,传祺的品牌价值相对较低,因此新款GA8更适合作为一辆家用车,而非商务接待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