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设计语言及整车架构,奔腾公布全新一代B70官图

2020年08月05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全新一代奔腾B70的新车官图。作为奔腾品牌旗下的重要车型,一汽奔腾已经走过了三个大换代的时间节点;全新一代B70在整体氛围上更加注重豪华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奔腾B70是基于全新FMA架构下生产的首款车型,在整车质感上有着不小的提升。

外形部分,全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除了显眼靓丽的“戈”型大灯,硕大的星点式中网设计以及横向拉宽的前保险杠设计都很好地撑起了整车的豪华感。来到车身侧面,宽大舒展的车身线条配上超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溜背式的设计,在同级别来说这种设计还是非常罕见且高端的。

编者说:对于一汽奔腾家族而言,B70一直都是品牌颇具地位的重磅车型,从此次的全新换代来看,B70的外形变化堪称经验,无论是全LED的大灯,还是同级罕有的大尺寸轮圈,都彰显了B70想要认真打下市场的诚意。假如 奔腾B70能够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体验,并提供与上代车型相似的车身售价,相信能够引起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