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7月销量增长65%,东风日产迎今年首次两位数增长

2020年08月0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日产中国发布了7月销量情况,数据显示,日产汽车中国区7月销量为120,94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6%,这是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连续五个月实现反弹,同时也是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2020年1-7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717,287辆,同比下降13.2%。

整体来看,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月销量均实现增长。同时,日产汽车中国区、 东风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均创下 7 月最佳销量纪录。

乘用车板块,东风汽车有限(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和东风日产 7 月销量分别为 99,540 台和 94,238 台,同比分别增长 9.3%和 13.5%。其中,东风日产销量是今年以来第三个单月销售记录,今年累计销量 545,306 台。

此外,日产第七代天籁 ALTIMA、轩逸、SUV 系列车型,以及启辰星、启辰D60和启辰T60也为推动乘用车事业板块7月销量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轿车方面,本月有两款车型创下单月最佳销量记录,其中,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在7月销售10,161台,同比增长20.5%;轩逸系列7月销售46,851台,同比增长65.0%。

SUV方面,7月共销售31,809台,其中,奇骏7月销售14,530台,逍客7月销售13,047台,为东风日产SUV车型的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启辰星品牌7月共销售 2,139台,其中,启辰D60卖出1,740台,启辰T60卖出784辆;英菲尼迪品牌方面,7月英菲尼迪QX50共销售1,562台,英菲尼迪Q50L共销售831台。

商用车板块,7月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销量为 18,662 台,同比增长 31.3%。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14,623台,同比增长 33.4%,1-7月累计销量为96,239台,同比增长6%;郑州日产销量为4,039台,同比增长 24.3%。

“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市场连续五个月反弹。”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面对7月日产的良好表现这样说道,“虽然日产汽车中国区业绩持续增长,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和全球仍然存在,下半年汽车市场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此外,山﨑庄平还补充道,“日产汽车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增进和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并通过 ‘日产智行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愿景和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借势发布了“智联未来”计划。与此同时,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的2021款劲客和2021款骐达也一同亮相车展展台。据悉,加持该系统的年代改款逍客车型,也计划将在今年8月完成更新上市。

如今,汽车行业正在朝着电动化和智能化方向迈进,东风日产在此时发布“智联未来”计划,不仅是全面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同时也是日产在智能驾驶、智能动力领域的全面发力。

随着疫情带来的影响渐渐褪去,汽车行业也稳步复苏,东风日产能否抓住此次市场回暖机会实现进一步的增长?汽车头条App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