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发布 将11月11日亮相 定位轿跑SUV

2020年08月06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英菲尼迪QX55的预告图,据了解,英菲尼迪QX55定位为轿跑型SUV,并将于2020年11月11日正式亮相。

英菲尼迪QX55的推出,将会直接与奔驰GLC Coupe及宝马X4等同级车型同台竞争,新车就是英菲尼迪QX50的轿跑版本,其外观优美的溜背线条和尾部上翘的扰流板在向老款FX致敬。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虽然做了比较厚重的伪装,但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四周还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修饰,另外车头两侧还会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使辨识度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和QX50相同的2.0T VC-Turbo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推出前驱和四驱车型,以此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