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风、应急两不误,这几款2门4座小跑车堪称年轻人的最爱

2020年08月06日 21:5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汽车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只是交通工具这么简单了,它可以是一块“敲门砖”,也可以是一位“好伙伴”。但对于事业有成的年轻人来说,汽车就是他们释放个性的一种延伸。因此,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年轻人想要拥有一辆自己的跑车了。但跑车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望而却步。

即使是这样也不用担心,今天我就给各位年轻人带来了三款两门四座的小跑车,它们虽然没有超强的动力,但外观却是足够的拉风,同时4座的设定还可以在人多的时候稍微应个急。另外更最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也不会让你遥不可及!

雷克萨斯 RC

指导价:44.60~49.60万元

雷克萨斯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在跑车领域的造诣也是非常深的,就比如它旗下全新的雷克萨斯RC,要论颜值我觉得它完全不输给BBA任何一款跑车! RC整体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十足的侵略感,非常的高调与张扬,所以也正中年轻人的下怀,因为他们要的就是这种不羁的张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C的后视镜采用的是更高级的LC车型的同款设计。

因为RC是一辆两门四座的车型,所以你对它的后排空间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它的后排仅仅只适合偶尔应个急而已。 但好在它的内饰用料相当丰富,可为消费者提供6种不同的类型来选择,同时在内饰颜色上,也有7种颜色可供你来选择。 在动力方面,RC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 Q60

指导价:35.88~37.78万元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一直以宽大舒适著称。殊不知,在英菲尼迪的心里也藏着一颗躁动的心,这辆Q60就是最好的证明。Q60身为一款双门四座的硬顶跑车,在外观上一点也没让我们失望,家族式的梯形中网采用蜂窝状设计,再结合宽扁的车头,让它更显低趴,看上去攻击力十足!然而不足的是,Q60的内饰与外观相比起来,就感觉差了一个世纪。

不过好在Q60的后排两个座位还是具有一定空间性的,坐下两个成年人也不会感到太过于压抑,在舒适性方面也达到了英菲尼迪该有的水准。在动力方面,Q60搭载的是奔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N·m,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也在7秒以内。

宝马 4系

预售价:36.50~46.00万元

全新宝马4系作为宝马旗下主攻运动风格的双门轿跑车型,终于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了。这款全新的4系在发布官图的时候,就已经被网友们讨论得热火朝天了。其中最大的关注点当属那越来越大的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不仅辨识度极高,也与宝马以往的车型风格完全不同。新车整体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高挑的车身腰线也营造出了一种优雅的姿态。

虽然全新宝马4系与上面两位一样,也是双门四座的设定,但它的后排空间看起来还算不错,不仅配有中央扶手,同时座椅还支持4:2:4的放倒,放倒后让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更大的拓展。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与3.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其中,420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为7.5秒,430i为5.6秒。而M440i xDrive仅需4.5秒。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各位年轻人推荐的双门四座小跑车,它们虽然各有千秋,但它们 都 有着一个 共 同 点, 就是 足够的拉风,同时价格也不会太 贵! 相 信你不管开着其中 哪 一辆 ,都 一定会让你成 为 马路 上 最靓的 仔!

推荐阅读 · 经典回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