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新款铺路?现款高尔夫终端降了近5万,裸车仅9万出头,买它不亏

2020年08月07日 01:0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是两厢轿车领域内的奇迹,作为经典几乎从未被超越过。在历经漫长的46周年之后,第八代高尔夫近日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投产,预计今年10月上市。汽车市场从来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把前浪拍在沙滩上",现款高尔夫进行了去库存清仓甩卖,优惠幅度最高高达5万元,这对高尔夫控的车友来说,真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当然,我们也不会错过一睹第八代高尔夫芳容,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第八代高尔夫相比于现款高尔夫,在外观颜值上有不小的提升。前脸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低矮,视觉上拉宽了宽度感,更具运动气质。变化较大的大灯灯罩采用了开眼角狭长扁平造型比现款更加犀利深邃,灯腔内采用了大众主打的W装饰几何结构。中网部分则进一步收窄更拉长了宽度视觉,看起来和新能源汽车的格栅差不多,并与大灯一体设计,高度融合。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的"曰"字造型改为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现款蜂窝格栅也换装成了横幅格栅,整体更时尚更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则变化不大,线条比现款更加流畅立体感也更强。轮圈结构也采用了更激进的风火轮式造型,更有攻击力。

车尾部分,第八代高尔夫尾灯部分采用了类似展翼结构造型,更加时尚,原来高尔夫字母标移到大众logo下面,更有气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后车牌架区域也进行拓展,看上去更流畅自然,没有刻意突出的人为设计感。

内饰方面,八代高尔夫采用了T型环抱舱设计,进行了分层设计,并向驾驶席倾斜,这和现款变化较大。此外大尺寸仪表盘与中控屏都采用了联屏设计,看上去科技效果非常出色,比现款要明显强很多。

动力部分,八代高尔夫依旧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部分经典依旧。

总结:第八代高尔夫在颜值上更时尚年轻化、运动化,更适合年轻群体消费,新车的售价估计维持降价之前的现款水平。而现款则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喜欢高尔夫的车友,这可是一次不容错过入手的机会。当然如果喜欢第八代还得等到第四季度,也许等待是最美的守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