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大众1.5T发动机还要等3年,长城回应“拖车钩”事件

2020年08月0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众1.5T新发动机2023年引进,高尔夫中期改款了吧?

上周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而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EA211 1.4T和1.2T发动机,传闻中的1.5T EA211 Evo全新发动机并没有出现。毕竟新的技术需要点“时间”去更新也好正常,你看马自达搭载压燃发动机的昂克赛拉,也不是相隔近一年后才来么。

不过,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台全新的1.5T EA211 Evo将会在2023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闻是为了达到更佳的排放标准。而且到时候发动机的版本也会升级到EA211 Evo 2代,拥有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快于2022年底国产,2023年配到新高尔夫上,与欧洲“同步”。看来大众这n性也没谁了,那时候高尔夫应该都中期改款了吧?

恒大汽车一口气发6款新车,网友:车标辣眼睛!

一个新车发布会上,发布两三款新车漫哥觉得已经够多的了,但是一口气发布6款全新车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呢?8月3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对外发布了6款概念车,以及品牌名称、车标。其中品牌名称定名为恒驰,新车命名则为恒驰1——恒驰6,均为纯电动车,涵盖车型有两款轿车、三款SUV、以及一款MPV。

相信对恒大有所了解的都知道,广州恒大足球队在中超可谓是所向披靡,跟广东宏远在CBA的地位不相上下,这么看来许老板发布了“半支”足球队的产品阵型似乎也符合常理。和当年许老板立誓5年之内夺下亚冠一样,恒大汽车也是在各种舆论中踏上了造车之路。不过,从宣布造车到现在,这些“新车”产品如今仍是概念车的状态,所以对于恒大汽车来说这只是开始。

轴距达近3米,领克首款后驱新能源车型谍照曝光

看完了“恒驰”家族,咱们再来关注一下领克家族,到目前为止领克已有SUV、轿跑SUV、三厢轿车等多种不同产品布局,显然SUV占了绝大部分。而在满足了SUV的产品架构之后,领克已经密谋发力新产品了。

近日,网上就流传一组领克新车的谍照,而这台测试车呈现出掀背轿跑的轮廓,或许这就是传闻中代号为DC1E的新产品。根据资料显示,DC1E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2999mm,显然是款大车。

动力方面,DC1E将提供两种纯电动力系统,分别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版本,前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8.3秒之间,后者则可达到4.5-5秒。这么看来,这车既有性能,还可以赚“积分”,何尝不可呢?

长城官方回应“拖车钩”事件

对于越野车迷来说,配备“三把锁”且售价不过20万的长城炮可谓是良心产品,不过最近就曝出了“拖车钩”事件,让不少消费者对长城炮皮卡拖车钩设计结构的安全性产生质疑。要知道拖车钩,对于越野车来说,在穿越过程中脱困是很重要的。同时如果存在问题的话,危险性极高,这让漫哥想起了已故车手徐浪……

长城汽车得知事件后,其官方很快就做出回应,并在8月4日发出声明称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对已售车辆会立即通知用户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并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从此事可以看出,长城汽车面对长城炮用户的安全隐患问题积极面对,并对广大用户表示万分致歉,不像某些品牌那样出了问题就避而不谈。而长城汽车的作风,不就是一家良心车企应有的行业态度吗?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