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卑微的JEEP越野车,从56万跌到16.98万,深受广州朋友喜欢

2020年08月07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JEEP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也是豪车一级,以前jeep的牧马人、切诺基、自由光等车型都卖的很贵,其中自由光的起步价就高达56万,放在十年前来看,这个价位还是很抢手,可如今跌到16.98万的裸车价也无人问津,很多网友都说要怪就怪广汽菲克。其实,jeep这个品牌在广东一带深受广州朋友喜欢,包括香港朋友也很喜欢,品质这块还是能肯定的,至于为何现在卖不好,大家应该知道。

外观这个说实话不太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是—个有点刻板的人,自由光比较时尚,原本不太适合我,但是考虑到更多其他综台因素,还是买了,现在看习惯也没啥感觉,其实我最喜欢jeep的牧马人,我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硬派的感觉,现在的自由光总感觉差点一点,和越野车的设计差太远的了。

自由光的内饰和十年前的切诺基一样,虽然说有点美系车的轻奢感,但是百年不变的设计很掉价,乘坐里面总感觉像是老款车型。配置上也无法跟随潮流脚步,中控的车机系统也不如国产车实用,配置我感觉一般般,只是对材质比较认可,品质上也值得认可,如今这个价位也是能接受的。

空间上我个人觉得够用,4649×1859×1686mm的尺寸对于家用完全够用,我172的大个子主驾驶位头部和腿部空间都OK,给我乘坐感还是挺宽敞的,后排乘坐过各种体重的朋友,家人也乘坐过,他们都说不会觉得拥挤,翘起二郎腿都没问题的。我们周末都会周边自驾游,后备箱还是挺大,可以轻松当下5个登机箱,还有一些帐篷、渔具、烧烤等用品,我感觉还是挺方便,适合一线城市。

jeep这个品牌虽然主打的是轻量化越野车,但是底盘的设计和用料挺扎实的,跑高速120也不会飘,比汉兰达稳,操控的平顺性和顺滑感做的不错,尤其的稳定性,不仅不会飘还没有颠簸感。关键是jeep自由光的底盘很高,通过性比普通的城市SUV更好,舒适性自然比国产车好了。

以前听朋友说美系车油耗高,自己入手后真的感觉高,如今也很少开出去,没什么事也都停在家里。jeep自由光的平均油耗在10个以上,跑高速会低点,一线城市大家都知道,上下班高峰期必然堵车,而且一堵就很久,市区开油耗都在12个多,这哪是烧油是烧钱呀!动力表现还可以,只是起步的感觉不如轿车,总体的表现还是可以,提速很快,超车也很方便,148匹的马力也就那样了。其实,jeep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配备了9AT变速箱,其它的话就那样,那么大家觉得jeep自由光为何卖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