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内外市场同增长,上汽通用五菱7月销量破13万辆

2020年08月0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8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举行海外产销年累突破5万台/套暨全球车宝骏530出口突破2万台发运仪式,以及新能源汽车7月销量破10000台庆祝仪式。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7月收获骄人成绩,整体销量达130,000辆,同比增长20%,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民族汽车品牌五菱品牌同比增长50%,智慧汽车品牌新宝骏品牌环比增长47%,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达10,764辆,同比增长70%,海外出口增速加快,同比增长66%。

在五彩礼炮的轰鸣声中,上汽通用五菱650台全球车宝骏530正式发运中东市场。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宝骏530全球车成为出口最多的中国制造SUV,不断提升中国汽车的国际地位。

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经理戴伟睿致辞)

上汽通用五菱以“人民的需求”为导向,研发出宏光MINI EV、新宝骏E300等新能源车,积极推动公司“新四化”进程。

作为中国本土民族品牌,上汽通用五菱积极响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

上汽通用五菱把线上销售作为寻找销售突破口的重要抓手,积极布局多样化的线上销售渠道。7月,五菱品牌销量达99,258辆,同比增长50%,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817万辆,位列中国民族汽车品牌销量榜首。

7月,智慧汽车品牌新宝骏品牌销售13,505辆,环比增长47%。

另一方面,上汽通用五菱精准洞察用户出行代步需求,成功开辟“人民的代步车”市场蓝海,7月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整体销量破万,达10,764辆,同比增长70%。其中,宏光MINI EV于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市,上市不到一周销量达7,348辆。

同时,上汽通用五菱7月出口汽车2,658台/套,同比增长66%;1-7月,海外产销突破5万台/套,同比增长37%;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超20亿元,同比增长35%。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

从1958年至今,上汽通用五菱始终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精神,坚持造人民喜爱的汽车,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