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推旗舰版车型 售17.98万元 采用1.5T轻混动力

2020年08月07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博瑞全新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7.9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度混合的动力系统,同时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在配置上,新车搭配有包括ICC智能领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等在内的多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得到进一步升级。同时,新车还搭配有手机钥匙、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棕黑内饰、无线充电、豪华皮质座椅、后排可调老板键、后排电动可调(加热、通风)行政座椅、远程发动机启动、哈曼12扬声器立体环绕HiFi音响等配置,并将原有的17英寸轮圈升级为18英寸。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 BSG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在传动系统上,新车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8L。

结合外观,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还是延续了现款在售其他版本的设计理念,在车头上搭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经过大量镀铬线条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