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焰嚣张!我国女孩宣誓“效忠”美国,直言:我从来不是中国人

2020年08月07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人才发展是第一要务,一个国家想要强大,就需要吸引人才,参加建设。各国都推出了多项人才引进计划,美国作为目前世界上的头号强国,也开出了一些诱人的条件,一些国人为了能够拥有美国国籍,远渡海外,去美国学习、工作和生活。我国有一位女孩,她宣誓“誓死效忠”美国,而且她的气焰十分嚣张,直言,我从来不是中国人。

众所周知,美国的军事实力十分强大,可是想要壮大军队力量,没有足够的军人还是难以实现。长年以来,我们也可以看到,美国在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指手画脚、惹是生非,导致了很多国家饱受干扰,而美国的人口数量本来就不多,再加上近些年来,本地人参军入伍的热情递减,这使得美国为了充盈军队,开始推出一系列的鼓励计划。我们也可以在一些荧幕中看到,在美国的军队中,有不少黄皮肤、黑皮肤的人,他们在美军中占有不小的比例。

为什么美国的军队中,外国人的数量如此之多?首先美国自身确实比较强大,有很多优势是其他国家不能匹敌的,很多人都想去到当地生活,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够获得绿卡。如果是一些高精尖的人才,比如我国著名的科学家钱学森,他当年远赴海外,深入研究,获得了很大成就,美国人就开出了天价,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是我们钱学森先生落叶归根,思家心切,立志报效国家, 所以美国没能留住他,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像钱老先生那样有着卓越的才能。普通人想要加入美国国籍,并不容易,在前些年,一些人会通过和当地人结婚的方式获得绿卡,但还有很多人不得不采取其他途径。

比较快捷的一个方法就是在美国服兵役,只要达到了规定的期限,那么就可以拿到美国的国籍。在这种诱人的条件下,我国女孩张慧茹也走上了参军的路,实际上她在获得美籍之前,已经在美军中呆了足足有7年之久,宣誓自己将效忠美国,直言自己从来不是中国人。

像她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不少人对她气焰嚣张的做派都表示不满。有网友表示,不要觉得你能在美国定居就是一个美国人,到底受没受到当地人的歧视,她自己能够感受得到,是苦是乐,犹未可知。也有网友表示,假如到时候真的爆发了战争,遭遇炮火,那她肯定是那个被推上前线的那个。

不管怎么说,张慧茹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们没有权利阻止,事物皆有两面性,做批评的时候也要做反思。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国人才会越来越自信,而我们也确实看到,我们现在正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也一定会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