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傻大憨粗?BJ40城市猎人版趣野金城,舒适性比肩城市SUV

2020年08月08日 09:35:03
分享到: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硬派越野车基本上都是那种“傻大憨粗”的想象,至少在内饰、配置和舒适性层面,是没有办法和同等级别的轿车和SUV相比的,当然在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的确是一个普遍现象。不过最近几年,随着更多国产硬派越野车入局细分市场,让我们看到硬派越野车充满细腻和人性关怀的地方,5月27日上市的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就给人这样的感觉。

8月7日,北京越野BJ40“寻城记”主题活动来到金城兰州,我们也有些再一次与BJ40城市越野版一次,共同感受粗狂外形和细腻“内核”共处一车,在都市的拥堵和走走停停中感受硬派越野的魅力。

驾驶2020款城市猎人版车型,巡航、游离在金城兰州的大街小巷、标志性建筑间,粗狂的外表和这座古老的城市相映成辉,古老的金城恬静、保守,红色的BJ40城市猎人版的出现,让人们感受到了传统与现代,都市与狂野的对撞。裸露的红色拖车钩、怒目圆睁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让这款车的狂野气息彰显得十分到位,给人一种力与美的冲击!

在我们看来,2020款城市猎人版车型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和给予驾乘人员的感知变化是最大的。首先这款车引入了电子挡把,一键启动按钮周围集成了驾驶模式选择和驱动模式选择,而且还引入了清晰度非常高的流媒体后视镜,加上全液晶屏和大尺寸中控,在科技感这一块,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可谓是把得死死的。而在舒适性层面,BJ40城市猎人版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的皮质包裹,整体的舒适性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内饰舒适性和科技感相比于同等价位级别的轿车和城市SUV,完全不落下风。

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搭载了2.0T+采埃孚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0N·m,在日常的城市驾驶中,这套动力总成可以给予驾驶者相对轻快的启动以及澎湃的加速感受,8AT在换挡效率、平顺性方面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这套动力总成同时也是非常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在城市路况的行驶过程中,BJ40城市猎人版的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10.6L,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而言,这样的油耗已经算是非常友好了。

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的最大优势,自然还是越野和脱困性能,新车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带有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功能,驾驶者可以根据路况和行驶难度进行自主选择,整体来看,大多数的越野路况都能胜任。37°、31°的接近和离去角,500mm的最大跨壕宽度和超600mm的涉水深度,配合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管笼式立体防护框架,让越野驾驶的过程不再充满危险和未知,一切尽在掌握。

在保持越野性能对策同时,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在舒适性层面的表现也值得一提,除了我们前面提到的座椅舒适性之外,经历全新调校的底盘和轻量化前桥,让车辆在经过颠簸路面时,没有多余的弹跳。在NHV静谧性上,当车速达到100km/h时,车辆对胎噪和风噪的抑制都十分出色,车内人员交谈不会受到干扰,整体的舒适性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总体而言,通过在兰州市区及周围部分轻越野路况的驾驶,让我们感受到了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在整体产品力层面的优秀表现,可以这么说,在BJ40的产品历程中,一直是一个持续改进、持续升级的过程,持续的变化让BJ40城市越野版车型成为更多青睐的对象,也成为更多越野、城市SUV选择困难症患者的新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