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业1周年庆,看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如何成为“网红打卡地”

2020年08月08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不知不觉,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迎来了开业1周年庆。还记得开业之时,“不出国门,看见北欧”的文化氛围营造,给马拉车市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进大门,阵阵北欧风扑面而来,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在这里你不仅能体验沃尔沃品牌旗下所有车型,还能进一步了解这个以安全著称的汽车品牌。

一楼硕大的展厅停放着沃尔沃全系车型,随着楼梯上楼,还能体验到沃尔沃造车理念及安全配置。其所展示的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气化和共享出行等未来技术,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驾驶和智能互联技术带来的高效便捷的出行生活。

现如今,这个刚满一周岁的品牌体验中心已成为成都“网红打卡地”。据悉,其一年间共接待15,157人次到访参观,访客量超行业平均水平,访客满意度高达99%,并先后获得“成都市工业旅游示范点”,“龙泉驿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龙泉驿区中小学实践基地”,“经开区科普基地”,“全国工业旅游联盟理事单位”等荣誉授牌。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也是成都市工业旅游示范点首批60多家企业中,唯一一家汽车制造企业。这也证明了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安全、健康、可持续”理念获得广泛认可。

在精心设置的“智造探秘之旅”中,参观者可以乘坐观光车,深入成都制造基地,亲历先进制造工艺与高度智能化生产设备的融合,了解流水线上的产品如何历经“7层次世界顶级超严苛质检体系”的考验,最终成为全球统一品质的豪华汽车。见证过沃尔沃汽车的智能制造后,参观者还可以在产品体验区试乘试驾新款S60,近距离感受和品鉴其卓越品质、创新科技及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精髓。

刚刚过去的7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销量达14,379辆,同比增长14%,实现了连续4个月两位数增长。而根据中汽协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7月销量数据,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3%,意味着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增速超行业增长近3倍。

销量的不断增长与沃尔沃汽车的造车理念有很大关系,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还重磅发布了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贴心服务。

沃尔沃汽车在安全、健康、环保层面的高追求,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安全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它不仅向全国展示了成都的汽车产业水平,更成为汽车文化的展示窗口,带动提升了成都市工业产业形象乃至整个城市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