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新三样,盘点三款热销新款SUV,10万售价自动挡,价格亲民

2020年08月0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今的国产SUV车型丰富,但是如何在众多车型中选着一款属于你的爱车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国产SUV新三样,为啥叫他们国产SUV新三样呢,因为它们都是一年内才上市或换代的新车型,相比H6、博越、510、GS4等老牌车型它们虽然年轻,但是销量也都不简单,上市后都是进入过SUV销量榜前十名乃至前五名的车型。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些这三款车型。

666不如777——长安欧尚X7

推荐理由:7.77万起步,外观大气配置高,全系1.5T高功率

购买建议:10.77万的自动尊贵型,实用配置丰富,价格实惠

长安欧尚X7可以说是今年长安欧尚的拳头产品,也是长安欧尚的走量车型。凭借7.77万的起步价火遍全网,自动挡入门车型售价不足9万元,而主力热销车型才9.77万元,是10万级SUV中性价比偏高的产品。外观方面欧尚X7年轻时尚,中网造型辨识度高配合LED大灯犹如天使展翅,官方称之为鹰翼设计,灯组为LED光源全系标配。侧面造型修长大气线条平直,尾部造型简约大方层次感不错。

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这个尺寸已经超越了同级标杆哈弗H6和博越,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内饰方面主要是营造科技感和豪华感,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全系提供了大尺寸中控屏,而且整车的用料非常扎实,做工也是欧尚有史以来最好的。配置基本上是超主流水准,你想要的配置基本都有。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而且是全系标配,最大马力达到了178匹,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变速箱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6MT变速箱。

全球品质大五座——比亚迪宋Pro

推荐理由:大空间五座SUV,性价比高,颜值不错科技感强

购买建议:推荐购买11.98万自动尊贵型,配置豪华主被动安全丰富

比亚迪宋Pro可以说是比亚迪杀入10万级SUV市场的大杀器,也是比亚迪目前唯一销量破万的车型。比亚迪宋Pro的售价同样很亲民,指导价为8.98万到11.98万,这个价格在同级别中竞争力明显。而作为大师智造的车型同样名不虚传,比亚迪云集了多位前豪华品牌的设计师,而宋Pro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产物。外观上采用了标志性的Dragon Face 2.0设计,辨识度高的同时融入了中国元素。整体造型比较精致而且气场不错,全系LED大灯也是良心十足。侧面造型设计比较动感,尤其腰线的曲折设计肌肉感十足,悬浮式的车顶也很有特色。车尾则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

尺寸为4650*1860*1700,轴距为2712mm这个数据虽然同级别不拔尖,但也是主流水准,而且得益于大五座的设计它的空间表现喜人。内饰方面采用了比亚迪的经典简约风格,只不过中控台整体设计感要强一些。悬浮式的可旋转大屏绝对是比亚迪的招牌配置,全系标配液晶仪表也是亮点颇多。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DiLink智能网联系让它拥有了车机互相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项配置,此外高配车型上搭载了车道偏离、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多款配置。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1匹,峰值扭矩245牛米,配合6速双离合以及6MT变速箱。

蓝鲸动力加身——长安CS55 PLUS

推荐理由:10万出头,蓝鲸动力加身,180匹马力的钢炮级SUV

购买建议:目前尚在预售当中,预售的两款车型配置都很丰富,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

长安CS55 PLUS长安长安CS75 PLUS组成的高低搭配车型,也是长安目前最新的车型,21款的蓝鲸版目前尚未上市,预售价在10万元上下,这款车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实力不俗。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更加注重运动感,与CS75 PLUS的设计语言有些相似,哑光黑中网搭配蝶翼式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而且炫影灰的配色也让它显得独一无二。侧面造型线条平直造型饱满,游艇式的设计档次感很足,围绕整车一圈的红色装饰凸显运动氛围。尾部层次感较强,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四出排气为装饰造型运动。

尺寸方面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虽然同为紧凑级SUV,但是它属于入门级的尺寸,空间表现不如上述两款车型,但是也够用。内饰方面采用了长安家族化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比较到位,而且用料很棒,科技感也不错,尤其是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玻璃化座舱很有辨识度。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算是同级别里配置比较高的车型了。动力是它的亮点,搭载的是蓝鲸NE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扭矩300牛米,在同级别SUV里傲视群雄。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这三款车型各有特色,根据售价配置不同我们推荐的车型也不同,当然您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欧尚X7我们推荐的配置为10.77万的自动尊贵型,这款车配置丰富而且都是实用性配置。比亚迪宋Pro则推荐11.98万的自动尊贵型,它不仅自带各种安全辅助配置也有电动尾门等升级配置,关键是价格不贵。CS55 PLUS目前正在预售,不过根据配置来我认为预售价10.69万的豪华型就够用了。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