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30万买一台电动汽车,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EV谁更好?

2020年08月09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不少消费者的购车的时候也会考虑到纯电动汽车,特别是对于限牌限行的一线城市,绿牌就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如果预算30万,有哪些高品质车型可以选择呢?以下3款都值得推荐,你觉得谁更好?

特斯拉Model 3

指导价:29.18-41.98万

补贴后售价:27.155万

说到30万级的新能源车,大家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应该都是特斯拉Model 3,也是特斯拉目前最红的“明星”车型。凭借着前卫犀利的造型、亲民的售价以及领先行业的自动驾驶技术,得到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青睐,月均销量过万。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3的续航里程非常出色,标准续航里程445km,长续航则是达到了668km,零百加速成绩仅为5.3秒。实际驾控体验以及底盘调校保持着较高水准,操控以及加速让人开着非常轻快,爆发力非常强。

小鹏P7

指导价:22.99-34.99万

补贴后售价:22.99-34.99万

作为小鹏汽车继G3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小鹏P7自发布以来就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外观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采用“星际”的设计语言,低趴的前脸加上贯穿的弧形灯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和未来感。小鹏P7车长达到4880mm,轴距达到2998mm,车身尺寸比特斯拉Model 3要大了一大圈。而在续航里程上,小鹏P7也是足够的优秀,其中后驱版本智行版车型续航达到了706km,从0到120km快充只需10分钟。

比亚迪汉EV

指导价:21.98-27.95万

补贴后售价:21.98-27.95万

在今年7月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汉,自4月份亮相以来一直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不论是辨识度极高的前卫设计,还是刀片电池、605km的续航里程、EV+DM双动力系统以及3.9s百公里加速等等,都是比亚迪汉EV值得称赞的地方。在续航方面,比亚迪汉EV有四驱高性能版以及超长续航版车型,其中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值得一提的就是比亚迪汉EV整车的NVH表现十分出色,行驶质感能给人很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