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2系Coupe曝光,网友:大鼻子没来,诡异的大灯却来了

2020年08月10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在全新2系Coupe到来之前,请你先别“喷”G世代宝马的运动性能。

近日,笔者在海外网站了解到一组关于全新2系Coupe的无伪细节图, 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新异,与此前已曝光的油泥模型基本一致,或在2021年正式发布。

2020款BMW M2 CS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使用“长车头短车身”的设计,车身流线很紧凑,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可见新车在造型上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

在全新4系发布之后,笔者很担心往后宝马每一款新车的“鼻孔”,生怕大鼻孔会变成新车的趋势,毕竟目前绝大部分朋友都接纳不了这套大鼻孔设计。 不过幸好全新2系Coupe鼻孔的尺寸还算正常,看到这里大家可以暂时把“心头大石”放下,不用过于排斥新车。

车灯方面,可见看到全新2系Coupe的大灯没有使用双环形设计,日行灯带将包围灯腔,形似短柄勺子,所以我们猜测新车已经完全脱离了“天使眼”。再看尾灯,示宽灯带形似反过来的勺子,前后灯带有互相呼应之妙。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较多的折线,相比之下现款车型显得有些圆润。

不过笔者在国内社交网站上留意到,有网友比较在意全新车型没有使用天使眼,更夸张的是认为新车与本田锋范与几分相似,总之全新车型并没有得到太多好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内饰方面,新车将套用最新款式的家族设计,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和配备又胖又性感的M套件方向盘。

动力及布局层面, 新车或基于CLAR后驱架构打造,猜测未来将搭载2.0T四缸和3.0直列六缸发动机。 具体输出功率参考3系车型,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84匹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58匹马力。而3.0 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4匹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此外,有同行媒体预测这将是最后一代后驱燃油2系Coupe,再往后或只有混动和电动版本。

//

2系或是最“宝马”的宝马

//

从E90开始每一代3系都会被吐槽运动性能有所下降,甚至连M3都时常被质疑不够纯粹,认为M2才是宝马当下的精髓。

而当在3系变得行政,4系用上大鼻孔,1系更换前驱布局之后,2系Coupe可以说是车迷们最后的期盼。 希望全新2系Coupe别再让大家失望了,并且我们相信这也是宝马品牌最后的坚守。

So,如果全新2系Coupe引入,对燃油、后驱和运动有执着追求的你还会再等等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