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7万的SUV,油耗6.7个,标配独悬,只因车标卖不动

2020年08月11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国产车标而言,很消费者并不看好,尤其像瑞风这样的车标更不受待见,因此这台瑞风S3售价不到7万也是无人问津,那么今天为什么要啥要说这台SUV呢?我个人觉得性价比挺高,这个价位非常符合国人的预算,目前还有2000元的优惠,配置也挺实在的,入手后我觉得挺满意的。

我个人觉得瑞风S3的外观没啥好挑剔的,前脸还是很精致霸气,与同级国产车差不多,但要比同级合资车好看很多,唯一的缺点就是车漆有点薄。关于舒适上,我觉得挺好,尤其是主驾驶不错,前轮标配独立悬架,颠簸感不明显,座椅很舒服,空调制冷也不错,开久了也不会觉得累。关于噪音部分,噪音在4/50码开始就慢慢体现出来了。发动机噪音控制的蛮好不,只是内饰的隔音棉会差点,这个价位也没啥好挑剔了。

内饰还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新车味道有点儿大,晒几天就没事了。缺点是 仪表中控:没有T卡槽、中控台/方向盘都是皮革包裹的,所以材质的手感还不错,是相当好的。还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胎压监测等也有配备,个人觉得配置已经够用了。瑞风S3还是蛮好操控的,使用起来很方便,挂到3档后平顺 性很少很不错的,对道路颠簸的过滤也很不错。曾经回家爬过一次山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下过雨路上有些烂,新车开起来很心疼的啊。底盘及悬架通过性还是很好的,目前还没有什么感觉说底盘不稳,总体的操控没毛病的。

瑞风S3的空间非常大,在小型SUV里面空间算比较大了。座里面挺宽敞,后备箱也够大,足够一家人外出使用 了。储物空间一句话够用,前后的加上车门上的完全够用了啊。本人属于167的大个子,不论是前脸还是后排都很宽敞,我家人点评也说很宽敞舒服,空间值得点赞。

目前行驶650公里还没过磨合期,油耗平均在6.7个,之前跑过一次小长途降到了6.4个,回城市开油耗又上去 了,不知道磨合期过了油耗表现会如何。城市里面开车大家都觉得油耗高很正常,我的目前是6.7个,总体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其中,1.5的排量不是很快,家用完全够了。反正我的车起步不怎么样,给足油还是蛮快的。离合要是抬快了车辆有震动,这个应该是因为我是技术问题所好导致的。动力换档中间易抖动,动力只能说说的过去。毕竟价格摆在那了。

最后总结,我觉得这个价位拥有这样的配置、油耗、空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