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immer不再失望 宝马这款性能车要推旅行版

2020年08月12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国内媒体获悉,宝马高层正考虑将宝马M3 Touring复活,并计划在2023年亮相。新车或将采用全新宝马M3/M4的大嘴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M3 Touring(E46)

宝马M3旅行版车型或许大家很少见到,毕竟该车仅存于代号为E46的时代,由于种种原因,宝马M3旅行版消失匿迹。

众所周知,历代的宝马M3都是赛道的王者,也是民间宝马迷们最钟意的一款车型,改装潜力无穷大。不过,这依旧不能弥补瓦罐迷心中的那一道裂痕,没有了独特的尾部,视觉效果总是欠缺点什么。

全新宝马M3 Touring假想图

不久前,据一位可信赖的人士称,宝马高层的一些领导在此前正考虑是否推出全新宝马M3 Touring,而这项计划现已得到高层支持,并计划2023年后上市。这对于宝马迷们来说无疑是爆炸性新闻!

全新宝马M3谍照

参考全新宝马M3来看,宝马M3 Touring或将采用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咄咄逼人。动力方面,虽然宝马内部并没有透露具体动力参数,但按照以往经验,宝马M3 Touring或将采用全新宝马M3相同动力总成,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