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断A柱的帕萨特7月销量多少?

2020年08月12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最关注的7月帕萨特的销量来了,风光不再的帕萨特如今表现怎么样呢?是否像我们预料的那样断崖式下滑呢?而上汽大众是否也自食恶果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说说7月份帕萨特的销量,全新帕萨特与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7月共销售13448辆,这个数据说实话还挺让我们吃惊的,难道帕萨特这是在逐渐的回暖?咱们消费者就这么健忘?

不尽然,因为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7月经销商库存数上涨的情况来看,7月份上汽大众公布的这个销量也不一定是真实的终端销量,大概率或者说很有可能上汽大众给经销商加库存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有可能就是告诉大家新帕萨特还是很好卖的,给消费者一种新款车安全性问题已经解决的印象,至于到底解没解决应该只有大众自己知道吧。

老规矩咱们为了提醒想要买B级车的小伙伴,咱们把帕萨特的中保研碰撞成绩再重温一下。

在25%小重叠面碰撞过程中,帕萨特的乘员舱发生了明显的溃缩,A柱上部完全断裂,并带动车顶形变。在冲击力的作用下,帕萨特的前车门铰链完全断裂,导致车门在碰撞结束后从车身结构上脱落。同时,因为整个乘员舱的被破坏,帕萨特内部的假人腿部以及脚部也存在着严重受伤的风险。

国内帕萨特表现如此惨不忍睹,但是美版帕萨特表现却丝毫无损,同样的美版帕萨特在25%碰撞测试中A柱没有一点弯折的痕迹(下图为美版帕萨特碰撞图),所以你说帕萨特既然你这么看不上咱们国内市场,那你别卖了啊。

各位重温了帕萨特的碰撞成绩,以及帕萨特的双标,你还会买帕萨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