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S90上市 沃尔沃迎来第100万位中国车主 | 汽车商报

2020年08月12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8月10日,在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倾情演奏的一曲《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中,“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沃尔沃S90品牌之夜”在海西岸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品牌之夜延续了沃尔沃一如既往的高格调,邀请到第100万位中国沃尔沃车主、沃尔沃汽车S90推广大使罗晋,沃尔沃汽车品牌挚友、经济学家薛兆丰以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等齐聚现场,共同分享了对“豪华”的理解,并见证了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新款S90的焕新上市。

根据发布信息,新款S90共推出两种动力配置的7款车型,其中,豪华版售价40.69万元-50.59万元,运动版售价40.69万元-44.59万,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49.99万元-61.39万元。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表示,沃尔沃新款S90作为沃尔沃汽车93年高端轿车制造的巅峰力作,将以匠心、静谧和守护诠释北欧豪华,成为新时代商务精英人群的豪华座驾。与此同时,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全面电气化战略已进入新阶段。

01

关注爱与生命 沃尔沃的豪华价值观

把关注“爱与生命”的价值观演绎成众多人的情怀,是沃尔沃一直的坚守。此前不久,沃尔沃还联手文艺界多名精英打造了系列大片。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诠释沃尔沃的豪华观

“对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极致追求,是沃尔沃汽车对于豪华与众不同的定义,这既是我们爱生命、懂生活、有责任感的生活态度,也是对广大沃尔沃车主形象的精确刻画。”袁小林在发布会上分享了沃尔沃汽车理解的豪华。

紧接着,与会嘉宾围绕“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的主题,展开了一场时代对话,用亲身体验深刻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倡导的“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豪华价值观。

“我们在享受灯光、安全、阅读的时候,没有人意识到别人为此有所付出,就是无知。——以安全,守护爱与生命,这就是沃尔沃”。沃尔沃汽车品牌挚友、经济学家薛兆丰,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经济学人的智慧,诠释了现代汽车安全性不断提高的经济学逻辑,表达出他对沃尔沃“安全即豪华”的价值观和实际贡献的认同。薛兆丰认为,把关注的重点、把资金的投入、把技术的力量,用到安全这个指标上来,就是对豪华的完美诠释。

第100万位中国沃尔沃车主、沃尔沃S90推广大使罗晋则用车内健康表达出对沃尔沃汽车“健康即豪华”的认可,“家人是最宝贵的存在,我不能让他们受伤。——以健康,呵护爱与生命,这就是沃尔沃。” 一直以来,罗晋都以严格的态度选择剧本,更以严苛的标准选择座驾。罗晋认为,车内健康是重中之重,他非常满意沃尔沃严格的内饰挥发控制标准和卓越的车内空气净化能力。

“甩开对手不仅靠技术和创新,还有胸怀与格局。——用科技,点亮爱与生命,这就是沃尔沃。”华为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场分享了科技的力量,表达了对沃尔沃“环保即豪华”的认同。

02 深耕中国十年 迎来第100万位车主

到场嘉宾只是众多沃尔沃“粉丝”中的代表。过去十年间,沃尔沃将“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价值观传递了更多消费者,而第100万位车主的到来,背后代表的就是100万甚至更多的家庭。

沃尔沃汽车百万车主达成,罗晋正式成为沃尔沃S90推广大使

官方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7月,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单月售出14,379辆,同比增长14%,远超行业增长近3倍。这是沃尔沃汽车今年连续第四个月实现双位数增长。1-7月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售近8万辆。

这一成绩取得的背后是沃尔沃过去十年厚积薄发的积淀。从2010年开始,沃尔沃汽车深耕中国,以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优质的供应商体系、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开启了全新启程。

从2015年开始,沃尔沃产品布局迅速完善。当年上市的沃尔沃全新XC90,是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推出的90系车型,也是全球首款具有领航辅助系统的七座豪华SUV,为沃尔沃汽车的“北欧豪华”注入了全新内涵;2016年沃尔沃豪华轿车全新S90上市,以智能驾驶科技、前瞻安全科技和北欧本真豪华打破了行政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传统格局;2017年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豪华越野旅行车上市。

过去的2019年,沃尔沃更是先后推出了全新XC40、沃尔沃全新V60、沃尔沃全新V60等重磅车型,不断用产品实力诠释沃尔沃汽车的豪华价值观。

产品布局的不断完善,不仅使沃尔沃汽车始终保持在乘用车市场快速增长的前列,更加速了沃尔沃汽车达成百万销量业绩。

03

新款S90上市 电气化战略进入新阶段

作为沃尔沃品牌第100万位车主的交付车型,新款S90在品牌之夜现场完成了上市仪式。新款S90最大变化在于引入了全新一代动力系统,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替代了传统的纯燃油动力,全系标配电子换挡,带来更为轻快平顺的驾驶体验,舒适性大幅提升。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战略及项目管理副总裁施威特介绍沃尔沃新款S90功能亮点

外观设计上,新款S90相对更具辨识性,也更加动感,在前脸和大灯组设计等细节上略有变动。其中,雾灯位置搭配了一根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运动版车型中网则采用了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尾部,两侧采用C字形LED光源尾灯,转向灯还加入了流水点亮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基本保持了和老款车型一致的造型,依旧具有浓浓北欧风格的典雅设计,提供了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内部运用大量的皮质与木纹面板覆盖,具有很强的质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水晶档杆,豪华感得到明显升级。

超强产品实力之外,售后服务政策成为新款沃尔沃S90的加分项。沃尔沃为准车主提供了“致豪华新境”上市礼包,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凡购买新款S90的消费者,可享受3年0息金融方案;至高18000元置换礼包;4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

此外,为庆祝在华百万车主的诞生,沃尔沃汽车近期也将推出“百万种美好”百万车主礼遇季。即日起到店看车即有机会获得沃尔沃新款S90百日免费体验。通过天猫旗舰店订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千元购车基金、售后保养服务,以及VOC随车管家服务等多项豪礼。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赢取金融、置换、机油等精彩纷呈的限量实惠好礼。

“沃尔沃新款S90的上市,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全面电气化战略已进入新的阶段。” 袁小林表示,未来在新四化领域,沃尔沃汽车将有更多举措,践行“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以更出色的产品力,引领豪华车市场消费新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