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更霸气 2.5L +CVT 头等舱座椅 日产新MPV香不?

2020年08月12日 22:2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豪华MPV阵营中,几乎没有比丰田埃尔法更“神儿”的车型。这款在日本并不是很受待见的车型,在中国车市一直深受明星和富豪们追捧,不但价格昂贵,而且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想要快速提车,至少要加价10来万。81.9万起步的埃尔法,算上加价费用和各种手续费,到手的价格至少在100万以上。

埃尔法的豪华装备和出色性能是它热销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业内专家们分析,这款车型之所以能够如此“嚣张”,也是因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太少。

尽管别克GL8在MPV市场一支独大,但它的高端车型依然难以撼动埃尔法的地位。不过,汽车的江湖中,从来都没有一成不变的神话,破局者总是接连不断。这不,日前,日产公布了旗下的高端MPV 日产ELGRAND的渲染图。从外观和内部的装备看,豪华与空间完全不逊埃尔法,那么,这款新车到底实力如何呢?

据悉,日产ELGRAND跟日产贵士有着一定的血缘关系,这款车型诞生于1997年,上市后约一年半的时间内,它取得了累计超过10万辆的成绩,四年后,也就是在2001年的时候,这款MPV的累计销量达到20万产量。也正是因为日产ELGRAND在豪华MPV市场中的热销,丰田才推出了埃尔法,本田推出艾力绅。

可是,谁也没想到的是,丰田把埃尔法带入中国市场后,直接点燃了MPV高端市场,以至于火得一塌糊涂。现在,日产也在加快全新日产Elgrand MPV的推进“脚步”,这款车型研发和生产已被列入日程,新车将会拥有日产最新的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还会进一步提高内部空间的乘坐舒适性,同时还会借鉴日产Ariya电动车的开发经验。

从外观上,全新日产Elgrand的设计风格跟埃尔法比较接近,但日产全新的分体式的大灯组+点阵式中网格栅,看起来更时尚,更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很犀利,整车看起来修长有质感度十足。

内饰进行了高档次的“精装修”,豪华感和科技感明显提升。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车型的配置,但从发布的图片看,整体风格时尚又豪华,尤其是座椅,头等舱的装备丝毫不比埃尔法差,毕竟,日产是出了名的“移动大沙发”,在旗下高端MPV车型上,日产怎么会吝啬出手,定会将豪华与舒适体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也有所变化,全新日产Elgrand除了常规的2.5L+CVT的燃油动力组合外,可能还会增加混动版本。有消息称,日产推出搭载日产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的车型,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将豪华进行到底。

鬼扯:全新日产Elgrand推出后,相信会很快引入到中国市场。这款新车也将成为丰田埃尔法最直接的对手,不知道到那时,它会不会成为埃尔法加价的终结者,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好戏还在后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