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家新能源店落沪,E01盲订开启,一汽奔腾加速进军新能源市场 | 车透TV

2020年08月13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正在加载中...

一汽奔腾开始加速进军新能源市场了。

8月12日,全国首家一汽奔腾新能源体验店在上海揭幕,首款新能源车奔腾E01同时开启盲订。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肖表示,随着首家一汽奔腾新能源店的盛装开业,新奔腾正涌向新能源领域新时代。

据车透君在现场实拍,一汽奔腾新能源体验店在设计很花功夫。整体采用了“宇宙”题材为设计线索,外观部分以五维空间为原点,在色彩运用上,使用“探索蓝”与“深邃灰”。它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4S店模式,而是全方位打造的“数字生活体验馆”,用户来这里可以购买、体验和享受智能数字生活,还可以进行私人交车场景的定制,以及亲子互动。

奔腾E01则是一汽奔腾首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中型SUV,拥有2810mm的超长轴距。车身前脸采用独创的水滴式交互格栅,车内搭载了智能香氛系统和氛围灯系统,采用固态香源技术,提供12种主题香氛。黑科技方面,首次采用AR投影技术,控制电动尾门开启;还采用了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能实现可靠的真续航。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董万富在接受车透社采访时表示,此次开业的上海爱电体验中心是一汽奔腾首家新能源店,未来还将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五大城市建立体验中心,总计将覆盖六大城市。

奔腾的其他4S店也有部分店面会改造成新能源店,截止目前已经有40多家改造完成,2020年内有望实现50家店实现改造。

“一汽奔腾更注重购车者的选车用车体验,并不急于增设更多的新能源汽车经销店。”

据车透君了解,基于模块化设计,新奔腾打造的FME造车平台,可衍生出轴距在2575-2800mm的多种车型,产品可扩展至Sedan、Cross、SUV和MPV等型式,涵盖A0、A、B等多个级别。

“E01是新奔腾新能源战略的首款车型,基于FME平台打造,主攻A级纯电SUV市场。接下来,一汽奔腾还会投放一款针对移动出行市场的专属定制产品,内部代号为NAT。按照规划,奔腾未来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董万富自信表示。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