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预售16-22万 荣威R ER6将今日上市

2020年08月13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R标系列首款车型—荣威R ER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中,该车已经公布其补贴后预售为16-22万元。此外,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620km。

外观方面,荣威R ER6采用了全新的“集智设计”设计语言,全新R标放置在车头中央,搭配底部连接两侧大灯的黑色饰条和镀铬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较为灵动。全新的T字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另外,保险杠两侧宽大的导气口也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贯穿式腰线从视觉上提升了整车长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约,T字形尾灯搭配贯穿式镀铬条让尾部看上去更加犀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顶由一块完整的玻璃完全覆盖,而这官方也称之为一体式全景天幕。轮毂采用了五辐式花瓣设计,同时它还经过形面、辐条等空气动力学优化,助力车辆有着更强的续航表现。

新车内饰采用了我们熟知的环抱式设计,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银色装饰,增强了内部层次感。14.1英寸2.5D曲面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

动力方面,荣威R ER6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58N·m。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官方还称15分钟可充电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