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 MARVEL-R内饰曝光 采用多种环保织物/将于9月6日预售

2020年08月13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R标旗下全新车型MARVEL-R的内饰照片。据了解,荣威MARVEL-R运用了多种环保织物,或许不是最终量产版。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夸张,使用了荣威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大灯则选用了时下流行了分体式大灯,搭配一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使车头的视觉宽度得到了拉长。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车头的科技感,两侧带有内折角的设计,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的锋利感。

内饰方面,荣威MARVEL-R依旧采用了荣威家族式布局风格,并使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从而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和科技氛围。新车搭载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或将使用最新的IPS屏。同时,中控屏内还集成了斑马系统、手机映射互联和语音控制、空调操控等。

新车还使用了一套尺寸不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白色皮质包裹,与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结合在一起,更加突显出车内科技感。

新车中控屏后还设计了一块较大区域的储物槽,可用于放置一些日常物品。新车前后排座椅全部使用皮质和环保织物的材质,从而使车内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这也和新能源车环保的属性相同。

新车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地台没有凸起,此外,新车座椅、安全带全部使用黄色线条勾勒,是新车在视觉上增加了些层次感。

续航方面,新车将超过此前开售的荣威Marvel X,或将超过500km。荣威MARVEL-R预计将于9月6日开始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