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CX-4明日上市 预售14.88万元起

2020年08月14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21款马自达CX-4将于明天(8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8-21.5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将针对科技安全配置进行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官图来看,新车与现款马自达CX-4并无太大差异。新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装饰,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最亮眼的设计当属跨界轿跑SUV的车身造型,低趴的车身配合流畅的线条,十分协调。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布局,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CX-4将针对全系车型的科技安全装备进行全面升级,即便入门车型也将迎来向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与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