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L3智能驾驶、应用环保材质,荣威R MARVEL-R更多信息曝光

2020年08月14日 15:31:04
分享到:
来源:

从换新标到推新车,上汽荣威在今年的动作不可谓不大。在近日其旗下首款R标纯电动轿车荣威R ER6于黄浦江畔正式上市,上汽荣威旗下的另一款新车荣威R MARVEL-R也继成都车展亮相之后,曝出了更多的新车信息。

据了解,这款新车采用了多种环保组织材质,续航高达500km,将会于9月6日开始预售。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新车在续航方面续航方面或将超过500km。

事实上,上汽荣威今年上半年正式开启了双标战略,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狮标”,新能源车型为全新“R标”,两个领域的车型在设计上都进行了彻底的更新。可以说,在市场大环境不断变化的当下,上汽荣威电动车智能化的发展可谓决心十足。

据了解,采用R标的荣威MARVEL-R预计将于9月6日开始预售。新车的到来不仅会填充荣威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同时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地选择。其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