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柴油陆巡,8缸双涡轮+四驱,预售56万,比途锐还霸气

2020年08月1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潮车行天下

对于很多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国产自主品牌新款2.4t版本的北汽勇士,还是经典的东风猛士,长城汽车哈弗h9,可以说在硬派越野车领域都开始崭露头角,而相对于经典的标杆级别车型,吉普牧马人,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车型来说,还有一款来自丰田汽车的全新柴油版,7座硬派越野车,最近也吸引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目光,这就是刚刚到港亮相的最便宜柴油版丰田兰德酷路泽。

作为一台入门版的柴油硬派越野车,这台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使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相比汽油版中高配车型来说,该车在外观上显得更加朴素和大气,并没有使用最新的运动款车身包围以及更加精致的车身元素设计,而这样朴素的外观配合,强大的柴油发动机也让整车看起来很有魅力。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经典的柴油版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是相当经典和大气,该车的车身长度为5095毫米,车身宽度接近两米达到了1975毫米,车身高度也超过了1.9米,达到了1930毫米,并且该车还拥有2850毫米的车身轴距以及最小230毫米的离地间隙,从而让整车拥有了10分不错的越野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柴油版的丰田兰德酷鲁泽车型使用了一台代号为d4d的4.5t涡轮增压8缸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可以提供强大的低速扭矩,并且还能够拥有10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用在这台经典的丰田兰德酷泽身上,可以说不仅相当给力,而且还让这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变得相当省油和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柴油版丰田兰德酷路泽相比汽油版车型来说,在售价方面明显更有优势,一些几乎与经典的大众途锐在同一售价区间,让这台柴油版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也变得相当有魅力。

对于这台全新的柴油版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你觉得怎么样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