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为难”拼多多;宁德推新技术;小鹏G3获奖;滴答、蔚来合作;iPhone 12出定制版

2020年08月14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下单客户交车

今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原因是该活动不符合特斯拉的交付政策。

此前,宜买车汽车拼多多旗舰店推出了一项“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并宣称“万人团价251800”。不少网友下单。

然而,特斯拉官方对此活动并不认可。特斯拉官方发布动态表示,该活动并非官方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斯拉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消费者因上述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特斯拉不承担任何责任。

小鹏G3获中国汽研i-VISTA测试自动泊车最高分

8月13日,i-VISTA智能汽车指数2020年第一批测试结果公布,小鹏G3获得4个优秀1个良好的成绩,在APS自动泊车辅助测试中,以9.6分获得了迄今最高分。

参评车型由i-VISTA管理中心在市场上正规渠道自行随机购买,分别为东风本田INSPIRE、上汽通用别克君威、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特斯拉Model 3、小鹏G3。

华为王军:软件定位汽车是车企变革关键

8月14日,2020中国汽车论坛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在迎接汽车产业的变革中,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是关键一环。软件定义汽车的本质是该改变了汽车的商业模式和用户的用车体验,构建分层架构及数字化平台则是实现软件定义汽车的基础。

本次演讲中,王军还向外界展示了华为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取得的成果,包括:鸿蒙座舱操作系统HOS、智能驾驶操作系统AOS、智能车控操作系统VOS以及跨域集成软件框架Vehicle Stack。

世界经济论坛:中国车市2020年保有量将达2.6亿

8月14日,在2020中国汽车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执行委员会成员及“塑造未来交通出行”平台全球负责人Christoph Wolff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对中国汽车工业带来严重冲击,但由于中国汽车千人保有量只有173辆,远低于发达国家平均水平,中国市场前景依旧非常乐观。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仍将达到世界第一,总量为2.6亿辆,千人保有量将达到186辆。

滴滴青桔单车推出电车新品

8月13日,滴滴出行旗下青桔单车宣布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青羚、青霄和青帆。平台可通过运营管理系统,有效干预车辆的停放秩序。即骑行后无需手动关锁,在手机端操作即可完成落锁。

宁德时代将推新技术实现800km续航

8月13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供应商、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CATL)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的一项新技术将使电池与电动汽车的底盘 “合体”,并可能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推出这项技术。此外,宁德时代正在探索电池回收和能源存储等新业务。

嘀嗒出行与蔚来社区合作

8月13日,拼车软件嘀嗒出行宣布与蔚来社区达成全新合作,更多蔚来车主将成为顺风车车主。嘀嗒出行将为蔚来汽车车主提供绿色审核通道。

对于此次合作,上方可以说是共赢,嘀嗒出行方面将增强司机端的供应能力;而蔚来汽车将尝试一种新的体验方式,通过上下班、顺路等场景让用户实际体验座驾。

曹德旺:买红旗L5就是给一汽捧场

“那你肯定说,你为什么买这么好的红旗,好像好几百万买的。那车没有开到我家里来,还是停在上海。那为什么买呢?因为一汽广汽是我原来创办企业的时候,是我的第一个用户,徐留平(一汽集团董事长)请我去捧场的时候,那总不能空手,我帮你买一部车回去就这样的。”

日前,在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确买了辆五六百万元的红旗车,买它主要是当时为了给一汽捧场。

红旗L5是一汽集团红旗品牌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曹德旺是红旗L5限量定制版车型的首位车主。

苹果计划推出“Apple One”订阅捆绑包

据媒体报道,苹果计划推出“Apple One”订阅捆绑包,订阅包包括音乐、电视、游戏、新闻、健身、存储等内容。其中提供类似PELOTON的虚拟健身订阅服务,并在电视盒上免费提供一年的街机服务。

“SpaceX定制版iPhone 12”开始预售,定价5000美元

据Fox Business报道,俄罗斯智能手机配件公司“鱼子酱公司”(Caviar)定制了这样一款手机,正式名称为“马斯克在火星上iPhone 12”,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产品价格为5000美元。据悉,这部定制手机的外观主题将是SpaceX和该公司的猎鹰火箭,另外还将提供马斯克签名。

特斯拉将突破电池能量密度技术障碍

近日,外媒报道,特斯拉电池专家杰夫·达恩领导的加拿大电池研究团队,即将突破新型下一代电池能量密度技术障碍。突破这一障碍后,下一代电池单元能量密度有望达到“革命性的空前高度”,并且电动汽车的电池使用寿命也会延长。如果得以量产,那电动车续航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