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里养花、泡茶都不算啥,最后一个才叫猛

2020年08月14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

昨天小编的一个朋友打滴滴去上班,上车的一瞬间就被吓到了,这是车啊还是司机家后院啊?

有花有草有石像,还有茶海,司机是想跟乘客标榜自己驾车“佛系”吗?《头文字D》藤原拓海跑山不洒一滴水算什么,就这中控上的小茶壶但凡来脚急刹就都保不住了。看来这位车主已经将自己的车当作书房了,没事来口茶,抽根烟,再欣赏一下绿植,可谓是好不惬意!这时问题就来了,各位猜车大神们,能看出这是哪款车型吗?

不过这还不算厉害的,早年间车里养鱼的大哥,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车内敢摆上这么多东西,相信车主不是一般人。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后座铺个床单,连买房的钱都可以省了。玩笑归玩笑,汽车毕竟是交通工具,行驶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就算你自己驾驶技术高超,也难以保证别人不会撞到你。这种行为最好还是不要学,被交警看到是会被罚款扣分的。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的能在车上随时喝到热茶真的很好啊!这样的需求真的只能通过非法改装才能实现吗?错!机智的厂商是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的,奔驰和奥迪就曾就推出过此类车型,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奔驰的Fit & Healthy健康概念车基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打造。作为概念车它要展示的不是底盘/动力,也不是空间/尺寸,而是一套“Mercedes me生态系统”。

这套“生态系统”中拥有一套名为“知礼茶席”的茶具,在后排中央扶手箱中配备了茶壶、茶杯、茶罐、茶匙、茶夹等专业茶道工具,甚至还有煮水壶和排水槽。

在奔驰为中国消费者泡茶的时候,奥迪选择了为日本车主煮饭:两年前奥迪在日本推出的A8 5.5特别版车型中拥有一个电饭锅。在后排中央扶手箱中是一个宽边的电饭煲,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娱乐系统触屏选择合适自己的口味。

吃饱喝足想看看鱼?没问题。意大利超跑生产厂商Frangivento 推出了一款名为Charlotte Roadster的电动超跑。它更大的亮点则是在座椅后面,放置了一个透明鱼缸用来饲养观赏鱼,以进一步营造所谓的“地中海风情”。

但上面那些官方和民间改装,都比不上最后这位车主的勇猛。这位别克GL8车主,直接将自己的中控台改造成了火锅。副驾的小姐姐还在悠闲地涮羊肉,这样一边开车一边吃火锅,那来个急刹不就毁容了?

所以,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地把车当车开吧,有安全隐患的物品请把它移除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