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SUV动力强劲个头却不大,真的算得上大马拉小车

2020年08月15日 00:01:02
分享到:
来源:

因为排放政策的限制,越来越多的车型选择搭载小排量的发动机,而且环保节能已经成为了汽车的发展趋势,小马拉大车的车型随处可见,光动力不足就让驾驶体验感降低好多。但也有不少SUV车型虽然个头不大,但是马力还是足够强劲,价格也很便宜,称得上大马拉小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海马汽车-8S

指导价:7.99-12.59万

海马8S的前脸采用点阵式的星空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锐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犀利。车侧的双腰线十分流畅立体,并在车尾处呈汇合的趋势,从视觉效果上看非常动感。尾部的层次比较简洁分明,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有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深色的颜色设计搭配饰条点缀,整体的设计感和质感比较强。动力方面,搭载1.6T匹配6AT变速箱,峰值扭矩293牛米,加速非常迅猛,油门响应比较积极,整体动力数据比较亮眼。

吉利汽车-缤越PRO

指导价:7.98-12.98万

缤越PRO的前脸采用宇宙回响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和红色的元素点缀,看起来十分时尚年轻。侧面的腰线比较硬朗立体,流露出运动的气息。尾部运用了许多规整的线条,搭配上金属的饰条和熏黑的大尾翼,排气布局采用双排双出,凸显出强烈的运动质感。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触感,整体的层次感是比较强。动力方面,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55牛米,中低速的加速感比较强烈,换挡比较流畅平顺,整体动力输出比较充足。

北京现代-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昂希诺的前脸采用扇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细长扁平的大灯造型,大灯同时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十分时尚具有辨识度。车侧的腰线富有雕刻感,搭配上溜背式的设计,使得车侧在视觉上有一定冲击力。尾部的造型比较饱满,同时也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搭配上许多红色的包边装饰,看起来十分醒目,但质感比较一般需要加强。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265牛米,百公里加速7.8秒,油门响应十分迅速,动力表现在同级中比较出色。

长安汽车-CS35 PLUS

指导价:6.99-10.99万

CS35 PLUS前脸采用了雕刻式耀石红光的进气格栅,下方的银色哑光的饰条连接两个雾灯凸显时尚气质,辨识度也很高。车侧的线条简洁流畅,腰线从车头的引擎盖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运动气息十分强烈。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设计,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运用缝线工艺装饰,中控台多处使用拉丝铝材料和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动力方面,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260牛米,加速表现不俗,动力输出比较充沛。

结语:以上几款大马拉小车的SUV车型,整体的表现十分不错,价格也比较便宜,在小排量车型越来越多的市场中,拥有这样的动力输出算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