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中国实力!我军全员越境抵达,西方媒体: 大国这次没开玩笑

2020年08月15日 00:05:05
分享到:
来源:

在疫情期间,我国充分地向外界展示了我国在应对卫生危机的能力之后,我国迅速恢复到了正常国内的情况,一切又在重新步入了正轨。不仅如此我国还应邀参加了俄罗斯的国际军事比赛。约定全员安全抵达,这样的准备率和完成度是极高的,这让人们再次见证了中国实力,此外,在比赛之前就顺利安排好了一切事宜,这些速度都让西方媒体赞叹:大国这次确实没有开玩笑,速度和能力可以说是首屈一指了。

据环球网报道称,我国的陆军已经开始陆续到达了莫斯科。总人数为260多人。其中,参与坦克两项等5个项目的有190多名士兵。装备物资也依照安排顺利到了比赛的场地,一切活动正有序的进行着,在收到俄罗斯的邀请之后我国就开始了准备活动。

这次从乌鲁木齐一直抵达莫斯科,整个过程都十分顺畅。并且陆军的一些装备也通过铁路投送的方式安全过境,装备也基本就位, 空军“空降兵”分队比赛的一些人员也已经通过运输机送往了莫斯科,这些项目都井井有条的进行着,同时也已经开始一些简单的训练项目,这些都是为了能够熟悉环境,提前进入状态。

尽管这次的疫情扰乱了许多的国际赛事,但是俄罗斯依旧对这次的军事比赛十分重视,提前就邀请了不少国家。为了防止更多的人安全进行,他们还会提前对这些参赛人员进行检测。我国的参赛兵力,装备运输投送方式也根据俄罗斯方面的安排做了一系列的调整。首先是会通过分批次分阶段的进行输送,人员会再分组上进行调整。这样也可以方便输送,同时能够降低被疫情感染的可能性,尽量的会让这些参赛人员减少与外界人员的接触。这些都是提前就做好准备的,同时我国会在这段时间内加强与俄罗斯之间的沟通和合作,熟悉俄罗斯方面的规定和形成。节省时间的同时,简化很多程序,主要是安全第一。

我国在确定运输航线以及物资的对接方面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因此这次运输投送每个环节都做得干净利索,让不少国家都赞叹我国的速度。这是我国军事竞赛前的一次展示,也让人们看到了不仅是筹备阶段,还是训练方面,我国都能够很好的达成一致,同时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这些都是实力的表现。

这场国际军事竞赛将会在8月23日正式展开。我国的陆军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这些工作,并且以最快的状态进入到了训练之中,这些都让大国看到,这场国际竞赛我国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相信在这次的竞赛中,我国也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