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乘风破浪 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上市14.88万起售

2020年08月1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中SUV车型一直热度不减,而其中又尤以轿跑SUV炙手可热。马自达CX-4作为轿跑SUV的先行者,2016年上市之初就以其独具魅力的外观、强悍操控以及不错的越野性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成为当年的最热网红车。2019年11月全新马自达CX-4上市,改款后的全新马自达CX-4再次成为当年的热门车,月销量突破6000台。

众所周知,马自达品牌作为标有“特立独行”标签的品牌,无论是在车型制造还是在品牌传播方面都将这个标签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轿跑SUV的先行者,马自达CX-4在2020年8月15日迎来了改款上市,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上市发布会以“乘风破浪,走自己的路”为题,是“一场献给自己的发布会”,直播宣传中每一段故事情节的开始,都给了观看者两个选项,你的选择或许就是你内心深处所想。

或许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给人的启示正是“走自己的路”。作为马自达CX-4的改款车型,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14.88万元—21.58万元,在科技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平均增配8800元,摘掉了汽车“入门即丐版”的帽子,真正实现起步即高端!

告别“入门即丐版”

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焕新上市,走出了“特立独行“的一条路,与现款相比,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最大的变化就是实现了配置的全面升级。

改款后的马自达CX-4,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不同车型在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大幅提升。单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起步即高端。其中,BSM盲点监测系统能够有效扫除后视镜盲区,从而避免在变道过程中存在后视镜盲区发生事故。RCTA倒车预警系统可以有效解除一部分用车人群“倒车入库难”的问题,降低车辆发生碰撞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的官方指导价并没有发生变化,“增配不加价”的行为足以让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轿跑SUV的细分市场中斩获佳绩。

与此同时,告别“入门即丐版”的理念也让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的“价值营销”理念迈出新脚步。将需求映射在产品上,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以坚实的体系凝聚力和强大的执行力为“马粉”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沿袭优良基因再进阶

马自达CX-4本身就是轿跑SUV领域的先行者,其基因之强大不言而喻。

外观上,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沿袭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网状设计,格栅周边的镀铬条更锋利,与前大灯组进行组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2700mm,配合轿跑SUV造型,锋利十足。

内饰上,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并在车门、中控台等经常接触的部位,细节处辅以缝线工艺,配合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让整车看上去更具质感。

动力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的骄傲,发动机、变速箱整机进口保障了动力系统可靠稳定。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202牛·米和25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此外,新车有近20%的零部件变更,使得车身刚性更强。同时,部分零部件经过重新优化设计,保证刚度的同时也更具轻量化特性,与其轿跑SUV的定性更加吻合。

作为轿跑SUV的先行者,马自达CX-4的实力毋庸置疑,从2016年上市至今,这款车在SUV市场中都占有非同一般的地位。如今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焕新上市,一方面为马自达品牌增添了活力,另一方面也对自身进行了升级,展现了“加量不加价”的诚意。未来,在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中,2021款全新马自达CX-4必将劈波斩浪,在走自己的路的同时也会走出一条销量长“红”的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