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庐山 和飞行家谈一场恋爱 东北姑娘被拿捏死死的

2020年08月16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庐山,你绝对会想起苏轼那“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名句。于是,东北的姑娘在对庐山怀着所有憧憬之下,就算是特殊时期,依然决定买一张机票。风景,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要来这里谈一场恋爱。

东北的姑娘豪爽大方,不计后果敢爱敢恨,只要认定了是那个TA,即便是远在天边也会即刻启程。但是,东北姑娘的要求可也不少。首先就是安全感,没点本事还想抱得美人归?其次是内在,毕竟好看的皮囊是首选,但是有趣的灵魂才能加分;再次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特色,要是都一样那岂不是没了兴趣?最后,要孔武有力,最好像个东北爷们儿。

当然,这是一场和林肯全新飞行家的“恋爱”,要知道,东北姑娘爱上一个大家伙的频率不高,今天这个高富帅的TA,能不能入得了姑娘的眼?

第一眼,大!这车长绝对不是虚晃一枪,三排座椅加持之下,估计躺着睡觉当房车都没问题。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姑娘这次开的是次顶配,可是主驾驶和副驾驶全部都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要知道在庐山38度的高温之下,不想自己的PP融化,通风千万别忘了打开。

林肯虽然是美式风,但绝对是美式的奢华代表作,不过你觉得东北姑娘会那么肤浅就这么爱上了TA?才没有,没点真本事就别想抱得美人归。好吧,都说车好不好,只有开上才知道,那么还等什么呢,走你。

据说这款车配备的是空气悬架,要是你不能明白和普通悬架的区别,别着急,用东北话说那就是“嘎嘎舒服”。从酒店开车经过最美水上高速来到庐山脚下的所有路程中,有坑洼路段,有前方大车掉落的石子,还有限速下的减速带,但是姑娘却好像完全没有感觉。并且这台飞行家还具有躬迎上宾的感应系统,姑娘上车之前的温柔屈膝,姑娘上车之后的升高带你飞,就这气度,深得东北女孩子的喜欢啊。

女孩子上车之后的第一反应,不是跟男朋友腻歪,就是打开音响听音乐。而本身林肯飞行家就是男朋友,那现在姑娘上车就只剩下听音乐。别,是不是弄了什么误会?这声音怎么那么像在家里面家庭影院的流淌出来的?这套只有林肯才舍得在量产车出厂前两年就送到REVEL进行音响调教的飞行家,姑娘敢说同级别中没有任何车辆可以超越。听着莫扎特的命运交响曲,再经过去庐山的一路好风景,这一次的庐山之行,还真没白来。

对于不懂车的姑娘,估计到这里就深深爱上了吧。可是对于经常开车的“老司机”,绝对没有那么容易放过飞行家。从酒店到庐山风景区最多的就是高速,而雷同的景象非常容易产生疲劳感,是的,很多车都有定速巡航,但驾驶者也需要一直盯着不是。

这一点,“男朋友”做的真不错。TA的定速巡航叫做iACC,不仅可以根据前车的速度来调整飞行家的速度,还可以对于高速上的限速标识进行识别,之后按照限速的要求进行车速掌控。车上的姑娘感觉自己像个“傻子”,把握方向盘就得了,其他的就是跟着“男朋友”飞。不过好像这就是女人恋爱的样子,飞行家负责征服世界,姑娘负责征服飞行家。

鬼扯:每一次的活动都很累,飞来一天,飞回一天,中间和林肯飞行家的独处,也就只有一天的时间。说一见钟情并不为过,东北姑娘喜欢豪爽的大气感,飞行家有;高高在上的仪式感,飞行家有;细腻的妥帖照顾,飞行家还有。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开起来的推头感和推背感,真不是别人能比拟的。要说男朋友的缺点,也有,就是有点太大了,女人开着总怕剐蹭,有个男人帮忙开,那就最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