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思聪低价卖珍藏兰博基尼,价格不是亮点,公里数引人注意

2020年08月17日 08:23: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富二代,大家脑海里应该都会想起,高调奢华,超跑成堆......王思聪这个大名鼎鼎的富二代,相信大家并不陌生。

近段时间,网上传出他准备低价卖掉自己珍藏多年的兰博基尼,本以为大家都会关注汽车的价格。 结果,车子公里数反而成了一大亮点。

王思聪的这辆兰博基尼买了很多年了,平时的出镜率也是蛮高的,这台兰博基尼LP-700在2013年作为当年兰博基尼引入中国的主力旗舰车型。 当年售价高达700万人民币。

从这也可以看出我们的“王校长”是个不差钱的主。 但现在被他以300多万的价格卖了出去, 可以称得上是低价贱卖了。对于普通人来说依旧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对那些有钱人来说可谓是捡了“大便宜”。

为什么说是捡了“便宜”呢? 这要从这台兰博基尼的公里数说起了,一般正常家用车开个7~8年怎么也得六七万公里吧,而“王校长”这台兰博基尼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2012年7月份上牌, 至今已经8年了,才跑了5200多公里, 这和新车没什么区别了。

在外观上, “王校长”这台兰博基尼也保养的非常好 ,橘红色的车漆经过这么多年依旧是没有出现掉色、褪色等问题,可见平时真的很少开这台车。毕竟像王思聪这样的超级富豪,也不止只有一辆超跑,有时候车太多,“宠幸”不到位也是很有可能的。

你觉得300多万的价格买一台九成新的兰博基尼LP-700值吗?对于入手这辆超级跑车的人来说,说是捡了“大便宜”也不为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